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卖肾买iPhone5? 9月最值购买手机推荐(3)
2012-09-11 15:37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一款纯WP系统的强机,被成为诺基亚翻身第一枪,提到 这款机型,可能有些网友会问,现在诺基亚900都上市一段时间了,为什么还把它放到文章中,其实作为WP系统手机,这款手机也许才是最成功的智能机,据笔 者从经销商处了解的消息,虽然诺基亚900上市了,但是从市场上看,并没有诺基亚800的销量好,换言之,就是消费者还是认诺基亚800,因为其出色的做 工是一个成功的重要因素,这款手机也被誉为“最美手机”。

QQ截图20120411151533

图为lumia800正面

诺基亚Lumia800,同样采用直板触控风格,正面配备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800×480像素,实际显示效果画质清晰 而艳丽。该机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且配备有双LED闪光灯,除了传统的场景、对焦模式等选项,还支持闪烁减弱功能,同样在成像 效果方面该机也有独到之处,图像显示柔和更贴近于日常生活。

图为lumia800正面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最新WindowsPhoneMango版本系统,在系统运行方面该系统的稳定性远超Android系统,采用一颗1.4GHz高通 MSM8255处理器,虽然距离现在的双核有些差距,但是并不影响该机的运行速度。在界面菜单方面该机也不同于以往的智能手机,整体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 受。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lumia800界面

编辑点评:诺基亚Lumia800是一款性能非常不错的手机,而采用一体成型机身设计,拿在手里也非常有质感,就因为它出色的做工才使得它比诺基亚900 更为畅销,而且很多使用WP系统的消费者认为诺基亚900实质上至增加了前置摄像头,其实从本质上讲,诺基亚800才是最成功的机型,而且随着诺基亚在芬 兰发布的两款新机,目前市面中诺基亚800或者900都会出现价格下降的情况,所以9月中,这款机型也是值得关注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ote 三星i9300 lumia800 MAXX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