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 5C曝光 诺基亚1020领衔新机汇总
2013-08-19 11:0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虽然四核手机已经占领了绝对的主导位置,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双核在近期表现非常抢眼,比如说4100万像素的绝世好机诺基亚1020,再者表现超乎人们预期的摩托罗拉MOTO X;另外以及HTC One mini和三星S4 mini等等的迷你一组,可以说它们的关注度并不在那些旗舰四核手机之下,并且让人们更加关注体验方面的表现,而非单纯的去看性能、配置等冷冰冰的数据,使得智能手机真正多元化发展,无论在多媒体体验;还是系统体验上都能更加杰出。

4100万像素+无损变焦:诺基亚1020

诺基亚1020已在苏宁易购首发上市,虽然它的价格有些出人意料,但是该机还是受到了非常多诺迷的关注和赞许,而该机也是目前Lumia系列中最最抢眼的旗舰之作,也是诺基亚808的继承者,4100万像素的第二代主机,并且证实了曾经将4100万像素+PureView纯景技术搬上Lumia系列的美好希冀,在WP8当中再次担当了绝对的领头羊的角色,出色的配置,出色的手感,这里一定要强调其出色的手感。

诺基亚1020领衔 三大系统热门新机盘点

图为 诺基亚1020

诺基亚1020正面配备有一块4.5英寸的PureMotion H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0X768像素的WX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其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4100万像素的专业镜头,支持6倍无损变焦,包括LED补光灯+氙气闪光灯专业拍照组件。核心方面采用主频1.5GHz的骁龙S4系列双核处理器,GPU来自高通Adreno 225型号,以及2GB RAM+32GB/64GB ROM的更强内存组合;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

诺基亚1020领衔 三大系统热门新机盘点

图为 诺基亚1020

编辑点评:

诺基亚1020国行目前有三个配色,分别是黑、白、黄,红色版尚未出售,不过这些并不重要,该机还还拥有拍照手柄,其中额外携带1020mAh的电池(如上图所示)另外该机在视频方面则支持具有4倍变焦的1080p视频录制和6倍变焦的720p录制功能,而这也是4100万像素的诺基亚1020的奥秘所在,虽然不能伸缩镜头,但同样能够利用超采样数据来实现无损变焦效果,不愧被称为是最佳的拍照手机。目前该机在苏宁易购首发上市,三色均有现货供应,等不及降价的朋友可以抢先入手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1020 MotoX HTCOne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