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 5C曝光 诺基亚1020领衔新机汇总(6)
2013-08-19 11:0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拍照依旧是亮点:HTC One mini

HTC One mini可不是从HTC Butterfly的HTC mini小手机,该机隶属于HTC One系列,仅仅是在One的基础上将屏幕尺寸缩小一点,在处理器方面稍有减弱的一款全新双核手机,而推出该机的目的在于能够适用于更多的人群,显然mini版的售价也会比HTC One要便宜许多,而该机最大亮点在于依旧延续了Ultrapixels终极像素理念,表现很是出色。

可别小看双核 诺基亚1020领衔新机TOP8

图为 HTC One mini

HTC One mini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的Super LCD2显示面板,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也是异常清晰。而在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主频1.4GHz的骁龙双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Android 4.2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400万像素Ultrapixels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160万像素前置镜头。

可别小看双核 诺基亚1020领衔新机TOP8

图为 HTC One mini

编辑点评:

HTC One mini乍一看与HTC One非常相近,虽说屏幕减小,但该机依旧是341PPI的超视网膜屏幕,显示画质自然是没的说,此外该机还内置了HTC Sense 5.0用户界面,使得该机能够更加易于上手,“标配”Beats音效依旧在HTC One mini的支持范围之内,另外本机还支持NFC近距离通信技术,目前该机被曝光售价为400欧元,上市时间为本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1020 MotoX HTCOne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