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 5C曝光 诺基亚1020领衔新机汇总(8)
2013-08-19 11:0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真男人而生:路虎Sonim A3

最后这个比较另类,该机属于高端三防手机,而令人比较惊讶的是该机配备了5.3英寸的大屏,以及3000mAh容量电池,更有甚者还搭载了Android 4.1系统,这也是三防手机与智能手机的高度融合,目前而言如此高端配置还是独一份,因为就连在多媒体运用上也是达到旗舰水平,后置800万像素镜头,使得该机更加全能,再加上有路虎品牌助阵。

5.3英寸三防安卓 高配Sonim A3震撼上市

图为 Sonim A3

Sonim A3外观比之前更加恢弘;其正面是一块5.3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达到960X540像素的q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清晰。另外在其核心处该机还内置一颗主频1024MHz的MT6577双核处理器,性能方面又有了不小的提升。而在机身背部还首次采用到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最大支持3264×2448像素照片拍摄,成像质量也是非常不错。

5.3英寸三防安卓 高配Sonim A3震撼上市

图为 Sonim A3

编辑点评:

Sonim A3外观霸气,其性能也是达到了三防手机的最强音,此外该机还是一款路虎定制手机,从Sonim A1开始,外观上的优势就格外显著,非常适合喜欢个性化手机的朋友,而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配备也证明了该机超强的多媒体实力,而在三防方面,支持IP68的防水、防尘等级,十分过硬。目前该机售价53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总结:

可能当前人们对于苹果iPhone 5C/5S的关注度颇高,按照之前的说法,距离苹果新品发布还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而近期各路消息也更加愈演愈烈,有分析师称下一代苹果iPhone 5S将会是苹果iPhone系列最成功的产品;反观其他两大阵营Android、WP8在9月也都有新品将要放出,而随着诺基亚1020等新机的上市,对于苹果iPhone系列的关注还是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总之9月好戏连台,对于消费者而言是最乐意看到这样的局面,而由此2013年的第二波重磅新机热潮也即将来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1020 MotoX HTCOne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