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iPad mini和Windows 8领衔 待发新品荟萃
2012-10-23 09:4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值2012年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主流的高科技公司都在摩拳擦掌,纷纷针对Android、iOS、Windows和Windows Phone粉丝推出新产品。

本周二,苹果将推出迷你版iPad,三星将于次日推出该公司的第二个phablet(手机和平板电脑合成品)设备。本周五,微软即将推出该公司近20年以来最大的Windows更新——Windows 8。

下周一,谷歌将会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会对外公布一系列的新产品,微软也将于同日对外展示Windows Phone 8。

未来一周的科技市场是非常热闹的,可以说是新品云集。对此,PCWorld为我们提前总结了即将到来的热门新品:

10月23日(本周二):苹果的“one more thing”

本周二,苹果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传闻直指苹果将会推出一款小屏幕的iPad平板电脑,并将以iPad Mini命名。据悉,iPad Mini的屏幕尺寸将介于7至8英寸之间,像素分辨率为1024 x 768。

根据预计,为了与7英寸的谷歌Nexus 7和亚马逊Kindle Fire HD之间保持竞争力,苹果iPad Mini的定价将大约为250美元左右。

在iPad Mini发布会当天,苹果还很有可能对其MacBook和iMac产品线推出更新。

10月24日(本周三):三星Galaxy Note II

本周三,三星将于纽约市举行Galaxy Note II的发布会,它是一款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混合型设备,配置5.5英寸超级AMOLED Plus显示屏,像素分辨率为1280 x 720,运行1.6GHZ四核处理器,拥有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具备16GB、32GB和64GB可选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4.1“果冻豆”系统。

据悉,网络运营商Sprint将于本周四开始对外发售三星Galaxy Note II,售价为300美元。

10月26日(本周五):Windows更新

本周五发布的Windows 8不仅仅是微软推出的一次操作系统更新,它更是微软对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次重新定义。此次,微软所设计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将能够跨越多个设备类型,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

与此同时,Windows 8还摒弃了传统Windows系统中的开始菜单,采用了全新的开始屏幕,以tile(瓷片)的铺排方式展示应用程序。

本周五,市场中还将会出现大量针对Windows 8所设计的新硬件,包括平板电脑、配置触摸屏的Ultrabooks以及采用触摸技术的all-in-one PCs。此外,微软还将会针对Windows 8推出新版本的Skype应用程序。

10月26日(本周五):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

除了Windows 8之外,微软还将于本周五推出运行Windows RT操作系统的Surface平板电脑(Surface RT)。Surface RT将配置一个像素分辨率为1366 x 768的10.6英寸的显示屏,运行Nvidia Tegra 3处理器,2GB内存,拥有32GB和64GB存储空间可选。

Windows RT是专门针对ARM处理器设备所设计的Windows 8操作系统,虽然它包含传统的桌面,但是并不能够运行针对Windows 7/Vista/XP所撰写的传统应用程序。

Surface RT的起售价为500美元,用户可以通过微软商店进行购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领衔 新品 iPad mini Windows 8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