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中国用户248元可升级至Windows 8专业版
2012-10-26 00:41  新浪科技  罗亮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国用户支付248元便可以升级到Windows 8专业版

中国用户支付248元便可以升级到Windows 8专业版

10月26日凌晨消息,微软中国在线商店今天凌晨作出更新,中国用户支付248元便可以从现有系统升级到Windows 8专业版。微软中国未公布更为具体的Windows 8销售价格。

微软中国表示,本次优惠升级具有时间限制,此优惠从2012年10月26日至2013年1月31日,每个客户限五个升级许可证。 若要安装Windows 8 Pro,客户必须运行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微软今天在纽约召开发布会,发布Windows 8操作系统。作为Windows 8正式上市前全球预演活动的一部分,微软10月23日在上海展示了最新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 Haupter)在该活动上表示,“中国对微软,对全球产业都是一个重要的机遇。”

在上海的发布会上,微软共展示了来自15家微软OEM合作伙伴的52款为Windows 8设计并优化的硬件设备。同时,还展示了中国应用商店的一些应用,其中涉及新浪微博、高德地图、美图秀秀等。

微软中国暂时未透露更多有关Windows 8的销售信息。不过,贺乐赋此前透露,Windows 8将有两个版本:Windows 8消费者版本及Window 8 pro商用版本。这与Windows 7有了很大的区别,后者拥有家庭初级版本、高级版,商用版,商用旗舰版等多个版本。

按照此前宣布的消息,10月26日,Windows 8及Surface平板电脑会同时在全球上市销售。

日前包括联想、惠普、华硕等在内的PC厂商都已经召开了搭载Windows 8系统的新产品发布会,整个PC产业都在寄望Windows 8带来增长动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dows8

责任编辑:谢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