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要下岗? 评5年前DDR2老机能否玩转Win8
2012-11-03 09:1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红大紫的Win8来了!我们的老机器要是能用上该多好。5年前是Diy红火时期,那个年代苹果iMac和平板电脑还没有大举入侵。英特尔775针处理器风靡一时,当年性价比之王--双核E2140的主频只有1.6GHz,DDR2内存频率最多1200MHz,硬盘的速度不足100MB/秒的速度。就这样看似性能落伍的机器,它跑Win7并不慢,但是它能应付Win8么,是否需要升级硬件?

要下岗? 评5年前DDR2老机能否玩转Win8

要下岗? 评5年前DDR2老机能否玩转Win8

如果我们的老平台能够流畅运行Win8,我们无需花冤枉钱。并且老平台的升级,是否能够提高Win8的使用感受有待商榷,为此笔者搭建一套能同时使用DDR2和DDR3的E2140双核+P35主板平台。

要下岗? 评5年前DDR2老机能否玩转Win8

E2140双核主机配备4GB DDR2 800内存和250GB硬盘

E2140是“扣肉”架构下的第一代奔腾双核处理器,它的频率虽低,但是运行Win7毫无压力,升级处理器并无必要。

原配的硬件中数DDR2内存和硬盘的性能较为滞后,主要表现在DDR2内存的频率低,日立250GB硬盘的速度慢,这两大硬件是否制约整机运行Win8。为此编者为老平台配置了三个参照物,2根2GB DDR3 1333内存和新款2TB硬盘,我们通过Win8实战安装、内存/硬盘的性能和实际应用对比,从中分析用户是否需要为了运行Win8系统而为老平台升级内存和硬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DDR2 Win8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