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凭什么卖五万 华硕顶级游戏怪兽全揭秘
2012-11-14 09:1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CG8890或许是2012年顶级台式电脑市场的最后一款产品,而以它来作为2012年度的终结,也是再合适不过的一件事情,因为这款产品足以担当起旗舰级的称号,它也可以说是顶级中的顶级产品。

今年6月份的台北电脑展上,CG8890首次亮相,其霸气的造型引起了不小轰动,而可变形的设计也遵循了华硕2012年电脑设计的总体理念。我们在这一年中,看到了华硕在电脑领域里作出的很多创新,而“变形”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

CG8890在机身侧盖与顶端尾部设计了风扇,在超频状态下风扇会开启,这并不是简单的装饰,也并非哗众取宠的噱头,而是通过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风道设计,使机箱内部的散热效率最大化。侧盖与顶部风扇形成的风道,能够顺利、不间断的将机箱内部散热的热量排放出去,从而使机体运行更加稳定。

这是华硕对于台式电脑设计的一次创新。

凭什么卖五万 华硕顶级游戏怪兽全揭秘

详评华硕CG8890旗舰机

从性能方面来看,CG8890同样也是颇具看点。基于微软最新的Windows 8操作系统,搭载原生六核十二线程的酷睿i7 3960X至尊版处理器,运算速度迅捷,虽说并非基于IVB新平台,但是在性能表现上难逢对手。内存的配置也非常超前,4根4GB DDR3 2133MHz内存目前还没有哪个品牌机有所搭载,高速内存也让机器的性能更加强悍。

硬盘方面两块儿128GB固态硬盘组成RAID 0之后,读写速度超越普通机械硬盘N倍,同时搭载的2TB机械硬盘,则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充足的数据存储空间。

图形方面,NVIDIA GeForce GTX 690双核心独显也是目前最为顶级的显卡之一,自带3个DVI加1个Mini DP则使其能够支持多屏显示输出,在保证图形性能输出的同时,使用户在组建游戏环境时,有了更为丰富的方案选择。

此外,这款产品的价格也令人咋舌,官方参考价为50000元左右。下面,我们就通过本篇文章,来看看这款万元旗舰产品的品质、性能究竟怎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怪兽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