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高效管理 热卖全能商用一体电脑导购(3)
2012-11-27 10:23  Pchome电脑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屏独显性能不俗 戴尔XPS-2710

今年,戴尔在一体机的动作可谓之大,趁着戴尔2330/2020一体机上市升温之际,戴尔重磅出击,带来了27英寸的戴尔2710一体机,潮流时尚的窄边框设计,强悍的硬件配置,给这款一体机增色不少,精致简洁的外观,强劲的性能,可谓是一体机中的“战斗机”。目前该机售价为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多来关注。

高效管理 热卖全能商用一体电脑导购

整机外观

外在美,戴尔XPS One 2710一体机屏幕采用潮流时尚的窄边框设计、机身厚度为3.2厘米,看上去颇为轻薄;整机采用金属喷砂的铝合金材质、机身顶部还有隐藏式散热窗。

高效管理 热卖全能商用一体电脑导购

机器背面和侧面的细节

内在美,戴尔XPS One 2710一体机,搭载了英特尔第三代智能(Ivy Bridge)的Intel酷睿i7 3770S处理器(主频3100MHz),搭配了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640独立显卡,标配了8GB DDR3代内存及1TB大容量硬盘,接口方面,该机拥有4×USB2.0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HDMI视频接口、RJ45(网络接口)、及8合1读卡器。并预装了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戴尔XPS One 2710

处理器型号

Intel酷睿i7 3770SIvy Bridge

标称主频

3.1GHz

标配内存容量

8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1024GB

硬盘描述

SATA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40

屏幕尺寸

27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编辑点评:今年的一体机市场真是热闹非凡,每家都在突破,都在悄无声息的进行着变革,戴尔XPS One 2710,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精致简洁的外观,不花哨但是很好的和现代家居融合在一起,27英寸的宽大屏幕,摆放家里任意角落都显得那么温馨,性能上,应用了IVB平台的Intel酷睿i7 3770S处理器,1TB大容量硬盘,不论是游戏还是电影都非常得心应手。再也不用因为空间不够大而删掉值得收藏的影音片段。15000元的价格,您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产品型号]:戴尔XPS One 2710

[参考报价]:1500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高效管理 全能商用 一体电脑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