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人物 > 正文

360搜索打破垄断 齐向东当选2012时代营销人物
2012-12-24 15: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2)
字号:T|T

日前,由《时代周报》等媒体主办的 “2012时代营销人物奖”评选正式揭晓,经过近两个月的网络投票、评委投票、社会公示,360公司总裁齐向东凭借2012年成功推出360搜索产品,一举赢得此项殊荣。齐向东表示,360今天的成绩最应该感谢所有的用户,360致力于建立一个安全的、有效竞争的搜索市场。

奖项评委会认为,刚刚上线的360搜索服务,能够“打破垄断,推动整个互联网产业不断走向开放”,是齐向东赢得此次大奖的关键。

据介绍,360推出新搜索是so.com,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干净、安全、可信任”的搜索引擎服务。360搜索以基于机器学习的第三代搜索技术、良好的用户体验和浏览器的优势,一周之内获得10%的市场份额,改变了市场格局。

同时,360搜索拥有多项创新:基于机器学习,搜索技术变得更加智能,搜索结果变得更加准确;引入PeopleRank技术,通过“拇指计划”让用户参与决定搜索结果,建立企业名片,用户可以通过备案信息等判断访问的风险;进行风险提示,用户搜索医药等信息更谨慎。

同时评委会专家点评,由于现有的互联网搜索引擎环境的复杂性,许多搜索引擎由于广告的介入给用户带来许多使用上的烦恼。360基于为用户提供“干净、安全、可信任”的搜索引擎服务这一理念推出的so.com,引用新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智能、准确、安全的信息,是其在一周内便获得10%市场份额的重要原因。

齐向东认为,“只有竞争打破垄断才会让消费者和行业获益,竞争会改善搜索质量,给消费者更多选择。360致力于成为搜索市场的重要参与者,致力于建立一个安全的、有效竞争的搜索市场。竞争是保持市场活力的根本,搜索行业需要保持充分的竞争。”

同时齐向东介绍,创新和开放是360公司成长的DNA,360搜索也将秉承360开放平台的一贯理念,致力与国内外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搜索引擎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多样的选择和垂直化的服务。之后360搜索还会推出各个垂直领域的搜索服务,坚持“大搜索自己做,其他建立开放平台”。

他透露,未来垂直特色内容的服务网站加入360搜索,可以表现为独立搜索的形式(如已有的地图、音乐搜索服务),也可以体现为搜索页面内容集中展现的形式,其中后者将包含有商业化行为,但与非商业化合作采取不同的排序方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齐向东 360搜索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