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通讯录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4.8 For Android
  3. 类别:通话通讯
  4. 大小:8.5M
  5. 开发商:http://txl.qq.com/main/index.jsp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1-31

简介:QQ通讯录是一款安全便捷的手机通讯录软件。

年关将至,不知道各位是否已经买到回家的火车票了呢?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相互拜年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之一,而如今,短信似乎成为我们的一种新的拜年方式,那么如何在零点钟声敲响时,第一时间给最亲爱的人送上新年的第一声问候呢?

QQ通讯录4.8版于近期全新上线,不仅新增了帮助我们拜年的定时短信功能,还为我们更新了大量新春拜年的短信模板,作为新春的第一个重要更新版本,一起来看下QQ通讯录带给我们的魅力吧

1、新增定时信息,抢在0点0分发送节日、生日祝福!

定时短信,顾名思义,用户可以设定在一个时间点进行定时定向的短信发送操作,该内容特别适合在零点钟声敲响时给亲朋好友送上第一声新年祝福。

定时短信

打开QQ通讯录的信息窗口对话框,在短信扩展下打开定时短信功能,设定好需要发送的好友后,输入祝福短信的内容,我们也可以挑选QQ通讯录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祝福短信,随后只需设定好发送的日期和时间并提交即可完成该项操作了,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该项操作支持群发,但系统的设定上写明了100条/1小时,所以在群发时,群发的好友数量还需根据系统设定量力而行。

设定定时短信

2、春节短信群发优化,失败短信一键重发。

春节期间是短信与通话的高峰期,所以难免会出现短信发送失败或者延误的情况,QQ通讯录独特的一键重发机制可以让用户的实现新春祝福的快速“重拨”操作,让新春的祝福不会因为网络而受到太多的限制。

3、通话记录新增左滑快捷拨号,右滑立即发信息。

此次优化的还有拨号以及短信发送机制,当我们打开联系人通讯录后,滑动联系人向右可以实现快速拨号,向左即可实现快速短信,是不是很方便呢?

左右滑动

4、桌显短信优化,支持双卡显示。

QQ通讯录的wigit组件是其主要的核心内容,此次针对很多双卡双待的手机也进行了优化显示,优化后的桌面短信组件将同时显示两张电话卡中的短信内容,保证用户不会错过任何一条短信内容。

5、QQ通讯录新春贺礼:发送或收到魔法新年成语,获红包礼物!

在新版QQ通讯录中,无论你是发送还是收到含有新年成语的短信,都会根据不同的成语收获不同的礼包,比如发送“恭喜发财”,就会收到一份蛇年礼包,打开后发送是一份精美的限量版背景,很不错呢!

新年大礼包

6、优化全屏特效

如果双方都使用QQ通讯录,那么在收到一些特定的祝福时,还会出现更加有趣的全屏特效表情,比如下图这个新年快乐,很可爱吧!

全屏动画特效

作为QQ通讯录迎接蛇年的一个特别版本,全新的4.8版本在很多内容的更新上都体现出过年的气氛,春节就快到了,想做第一个给好友发送新年祝福短信的人吗?那么就试试这个全新的QQ通讯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