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30吋和3屏拼接谁烧?ZOL编辑装备曝光(5)
2013-03-18 09:4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接液晶 影像频道钟爱MacBook

对于现代的办公形式,为了最大的便携性,很多用户选择使用笔记本电脑来办公,这样不仅平时充当主机平台足够使用,而且还拥有非常出色的便携性,像是开会、携带回家等等,十分的方便,也能够充分的满足非常多办公人士的需求。

三屏拼接才够用?ZOL编辑桌面装备曝光

苹果MacBook外接液晶显示器(资深苹果用户了)

三屏拼接才够用?ZOL编辑桌面装备曝光

苹果MacBook外接液晶显示器(苹果配件够全的)

三屏拼接才够用?ZOL编辑桌面装备曝光

苹果MacBook外接液晶显示器(视频达人)

三屏拼接才够用?ZOL编辑桌面装备曝光

苹果MacBook外接液晶显示器(又一个视频达人)

苹果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因为其搭载了Mac系统,对于处理照片或者浏览照片来说十分方便,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数码影像事业部的编辑对于苹果电脑情有独钟,纷纷配备了相关的产品。虽然MacBook笔记本的屏幕效果也很出色,但是毕竟画面尺寸小这个是无法容忍的,因此外接一款液晶显示器就显得十分正常了。

三屏拼接才够用?ZOL编辑桌面装备曝光

笔记本电脑外接液晶显示器(飞利浦的灯很漂亮)

三屏拼接才够用?ZOL编辑桌面装备曝光

笔记本电脑外接液晶显示器(经典的戴尔2209WA啊)

对于笔记本电脑用户来说,上面已经说了,屏幕的尺寸非常小,并且分辨率非常低,因此对于办公用户来说,基本上很难满足所有的应用需求。对于ZOL的编辑来说,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对于文字性处理来说,并不适合,文字较小、分辨率不足等等问题都棘手解决。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编辑用户都会选择外接一款液晶显示器进行使用。这也是一个简单的双屏扩展使用方式,也是目前非常多办公用户非常喜欢的方式之一。

● 小结

办公用户,对于电脑的需求无非是屏幕尺寸适中,分辨率足够用,这样能够在同一屏幕中显示出较多的内容,能够让事件的处理更加有效率。目前办公用户使用笔记本电脑的人数在不断的增加,主要是就是因为笔记本电脑便携性好,性能也足够使用,但是不足之处就是屏幕部分的限制,因此外接一款液晶显示器刚好解决的这个问题。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屏拼接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