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评测中心 > 网络游戏 > 正文

《圣斗士星矢OL》评测 再现儿时梦想
2013-04-19 13:58  腾讯游戏频道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如我儿子看了很多年喜羊羊依然孜孜不倦一样,儿时什么样的动画片给80后的你留下了最最深刻的印象那,是聪明的一休,还是变形金刚,更或者是忍者神龟?当然,让我最最不能忘怀,就是周日晚上地方台播放的圣斗士星矢,悲催的小学生活,上6天晚自习,就不再说了,为了周六晚上的圣斗士,各种请假有没有,有没有,泪流满面有没有,好了,圣斗士星矢OL由SEGA集英社正版授权,车田正美亲自监修,游戏采用完美世界全新的Athena(雅典娜)引擎制作,能重现我们童年的梦想吗?燃烧吧,我的小宇宙,让我带领大家一起守卫雅典娜而战斗!

[8.3分]圣斗士星矢评测 再现儿时梦想

评测分数:8.3推荐尝试

战斗:8.3分 技能还是能体现童年圣斗士的荣光,但是,技能的使用,华丽固然华丽,缺少打击感,技能虽然以职业分类做了体现,但是技能的价值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

画面:8.5分 可能是因为有原作者的加入,圣衣的制作非常不错,唯一的遗憾就是角色使用非常Q的形态,圣域,建筑物还是非常大气,有一流大作的风采。

音乐:7.9分 背景音乐不多,缺少原剧情那种热血的音乐,音效来说技能还算不错,但是剧情的音效甚至有点断断续续了,也许是内测的关系,期望更好的表现。

剧情:8.6分 本身来说,单单圣斗士这个金字招牌,就无需质疑剧情的丰富,原著中很多经典的剧情,例如圣衣争霸,死亡皇后岛,甚至天琴座的地狱之旅等等,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但是,也正是这些剧情的融合,感觉还是有点突兀,有点牵强,应该有更好的表现,给每个职业弄个新手村也是不错的选择那。

特色:8.1分 圣衣,是多少人的梦想,梦中多少次为了雅典娜而战斗,收集所有的圣衣,更是一件让人无限意淫的事情,巧妙的把圣斗士5个人物,变成5个职业,本身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虽然做的还不够好,把个人英雄做成了团队合作,但是,这不是更好么。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主频2.4GHz以上

内存:1G以上

硬盘:8G剩余空间

显卡:NvidiaGeForce9500GT/ATIRadeonHD3850

显存:256M以上

网络:ADSL或专线接入

推荐配置

CPU:主频3.2GHz以上

内存:4G以上

硬盘:8G剩余空间

显卡:NvidiaGeforce8800GTX/ATIRedeon HD4850以上

显存:1024M以上

网络:ADSL或专线接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圣斗士星矢 评测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