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单机游戏 > 正文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图文通关全攻略(17)
2013-04-26 10:42  3dmgame.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图文全攻略。《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是一部典型的日式回合制角色游戏,任务线和道具收集繁杂交错,达成全DP是一项庞大的工程,本攻略按照故事的流程罗列重要道具拿法,全部任务的达成方法,对具体的敌人提供分析解决方案。巨细靡遗,完美通关。

34:普通任务-西克洛斯贝尔街道的通缉魔兽(DP:4,津贴:3000)

由市区到西克洛斯贝尔街道,往贝尔加德门方向前进第三个场景,找到猪笼草G。此怪和此前打过的氖光深渊蠕虫相似,在没有受到伤害时只会使用单体攻击“船艄散喷”,受攻击后会使用高伤害的全体攻击“深远激震”,因此一只只的消灭,不要用群体技能来打。建议战前给队员佩戴“夜光眼镜”以免疫黑暗效果,若有队员被降速,用“纯净弧光”来净化。

战后获得“战术书·里”,兰迪和瓦吉习得组合技“最终反击”。

35:隐藏任务-关于恐怖事件的协助采访(DP:4+2,津贴:2000)

如果在第1章完成隐藏任务“有关教团事件的协助采访”,那么在进入人偶工房之前,前往矿山镇的酒馆“红砖亭”大房间里找尼尔森说话,触发此隐藏任务。

接受尼尔森的采访,对话中的选项:

1:通商会议过程中发动袭击的恐怖组织是?

答:以上两者。

2:在恐怖事件中,奥斯本宰相和洛克史密斯总统的目的是?

答:牵制国内的反对派。

3:通过共同处理恐怖事件这一契机,帝国和共和国是否达成同盟关系?

答:不可能。

全部回答正确,DP+2。答对两问,DP+1。

--------------------------------------------------------------------------------------------------

拜访人偶工房

完成所有委托后,前往罗赞贝尔克工房,遇到彩虹剧团的技师海因兹。跟随自动人偶进入工房里。向约鲁古老人询问三个问题:“结社的使徒”、“结社的计划”、“结社与教团的关系”。

结束询问离开人偶工房,前往玛因兹山道的岔路口,接到芙兰的电话,说西克洛斯贝尔街道发生了列车脱轨事故。

○前往旧城区的撞球吧“崔尼蒂”,和老板贝赛谈话,得到“粉红液体”。

调查列车脱轨事故

来到事故现场和索妮亚司令交谈,开始调查现场。调查车头正面,保持得非常完整。

调查车头侧面,有很高的爪痕。绕到车厢后调查山壁,有很长的蓝色划痕。和红色制服的乘务员交谈,开始推理事故的原因。

1:排除山石崩落这种可能性的证据是?

答:车头前端的伤痕太少。DP+2。

答:车头右侧的巨大凹陷。DP+1。

2:引起事故的某种东西到底是什么?

答:目前还无法断言。DP+1。

听到魔兽的吼叫,一路追击。沿着西克洛斯贝尔街道往西走,会触发几次剧情,往南边的诺克斯森林道走,爬绳索进入森林。

在深处遇到魔人化的瓦鲁多,本战是无法杀掉他的,但若能在10回合之内削掉他25%的HP,则DP+2。若在11回合之后削掉他25%的HP,则DP+1。

此战建议给队员佩戴“钢手镯”,避免他的“粗野践踏”附加的气绝状态。为了得到DP点,须全力强攻,提升攻击后用S战技来打。

○诺克斯森林的宝箱中获取“结晶碎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碧之轨迹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