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单机游戏 > 正文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图文通关全攻略(21)
2013-04-26 10:42  3dmgame.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图文全攻略。《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是一部典型的日式回合制角色游戏,任务线和道具收集繁杂交错,达成全DP是一项庞大的工程,本攻略按照故事的流程罗列重要道具拿法,全部任务的达成方法,对具体的敌人提供分析解决方案。巨细靡遗,完美通关。

第4章:命运未卜的克洛斯贝尔 7天后

首先确认终端机上所有的委托,到顶楼给小猫第7次喂食,然后到市区取得以下道具:

○行政区,市民会馆的二层宴会会场,墙上的招贴画取得食谱“香甜巧克力蛋糕”。

○旧城区,在仓库里的箱子上取得食谱“精力牛排”。

○西街,面包咖啡馆“摩尔吉”和奥斯卡或贝奈特对话,得到“极厚猪排三明治”。

○兰花塔,在塔顶和职员乔伊对话,得到“沐浴阳光的阿尼艾丝第10卷”。

○集齐四个传说中的钓具零件,前往租船小屋和彼德对话得到“水中支配者”。

注意在本日结束前,放置所有的家具,并完成爆钓比赛。

39:普通任务-支援旧城区的重建(DP:5+4,津贴:3000)

前往旧城区的基约姆工房阿巴斯交谈,接受协助重建城区的任务。

第一部分:收集食材

苦番茄酱×1(不是必需,但有的话DP+1)。还有五谷味噌、魔兽兽肉、百药精酒、香油×10,黑暗菇、万能青葱、迷你胡萝卜、热辣椒×30。

其中苦番茄酱要前往行政区,到库罗玛饮料店的库罗玛对话得到。魔兽兽肉可以到交换商店来交换,做任务时也可以打到。剩余的可以在东街的“迪因兹食材店”买到。收集完前往出租公寓的“莲花公寓”一层房间和亚泽尔、坦斯特老人说话。

第二部分:回收废品

前往旧城区的出租公寓“伊梅尔达馆”废墟的卡农交谈,受托寻找金属材料。前往基约姆工房找基约姆谈话,取得“金属探测器”。在旧城区进行探测(同时按U和Q键),收集10个废弃材料交给卡农。

交出10个废弃材料,DP+3。交出7-9个,DP+2。交出4-6个,DP+1。

第三部分:收集加工建材

需要交给基约姆师傅10个U材料,打怪掉落,在旧城区可以收集3个,或者到欢乐街的“巴鲁卡”交换。

将这三部分完成,任务结束。如果此前曾交过苦番茄酱,此时到旧城区的出租公寓“莲花公馆”门口和亚泽尔对话,取得“强壮苦番茄猪骨汤”×6。

下面收集道具

○旧城区的撞球吧“崔尼蒂”和良对话,取得甘露、紫绀×6。

○在旧城区广场和阿巴斯对话,得到“阿巴斯的账号”。

○在旧城区的出租公寓“莲花公馆”入口和亚泽尔交谈,得到“暖心猪骨汤”。

40:普通任务-协助慈善宴会(DP:4+1,津贴:3000)

前往行政区的市民会馆和洛依对话,答应帮忙寻找参加选秀的人。候选人名单如下:

莉丝:克洛斯贝尔大圣堂,礼拜堂

温蒂:中央广场,导力商店“原点”

桑桑:东街,酒馆“龙老饭店”

乔安娜:住宅街,麦克道尔议长宅一层厨房

找完四位女生,回来和洛依谈话。晚宴开始,要选出一名女队员参加,提升该角的羁绊值。在选秀中选择“逮捕宣言”,DP+1。最后进行投票,不同的对象会得到对应的奖励。

辛茜亚-精神3

爱丽斯-防御3

温蒂-回避3

桑桑-攻击3

乔安娜-HP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碧之轨迹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