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单机游戏 > 正文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图文通关全攻略(3)
2013-04-26 10:42  3dmgame.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图文全攻略。《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是一部典型的日式回合制角色游戏,任务线和道具收集繁杂交错,达成全DP是一项庞大的工程,本攻略按照故事的流程罗列重要道具拿法,全部任务的达成方法,对具体的敌人提供分析解决方案。巨细靡遗,完美通关。

前往西克洛斯贝尔街道,这里其实是郊外,打打小魔兽,收集点道具。走到第三幅地图的时候会遇到红发壮汉,他会让大家看一眼列车车厢,然后问里面共有多少位乘客。回答“52人”,DP+3。

在红发壮汉走后,在附近发现成片的魔兽尸体,想必是那家伙干的。普通任务-“西克洛斯贝尔街道的通缉魔兽”强制结束。

穿过诺克斯森林地带来到警察学校,见到科长后回答问题:

1:赛尔盖科长叫我们来此,所为何事?

答:交通基本法讲座。DP+1

离开会议室到庭院,从科长手里接过“支援科车辆钥匙”,以后就可以使用导力车了。乘坐它可以直接移动到郊外或其它城镇。从第2章开始能买到导力车组件,增加更多便利的功能。如果在任务中导力车丢在了外面,按回车切到大地图,再按U键将导力车送回车库。

回到克洛斯贝尔市支援科的车库,听小朋友说琪雅被老师留下了,于是驱车前去接琪雅。来到大圣堂遇到问路的修女莉丝,瓦吉注目观察她,觉得有种“有趣”的气息。

○在警察学校和胡安事务长对话,得到“沐浴阳光的阿尼艾丝第1卷”。

○克洛斯贝尔大圣堂,守墓小屋的桌上取得食谱“鲜美三明治”。

进到大教堂到左边办公室,听到莉丝和艾拉尔达大主教的对话。再到右边教室等琪雅放学,然后带着她回到导力车处,自动返回特别任务支援科。

和科长见面,在终端上见到久违的缇欧,第1天结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碧之轨迹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