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个性DIY+阿里云系统 康佳智能手机KOMI V1评测
2013-05-16 11:18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4月,阿里云联合康佳、卓普等五家手机厂商发布了多款搭载阿里云系统的智能手机。其中康佳旗下子品牌KOMI结合阿里云操作系统的特色云服务推出了支持DIY个性化定制的智能手机KOMI V1。

外观:

KOMI V1配备一块4.5寸QHD分辨率级别显示屏幕,外部玻璃采用与iPhone同规格的“金刚屏”,除了对手机屏幕有很好的保护之外,手感和灵敏度也十分不错。此外,康佳KOMI V1还采用了CABC动态背光控制技术,可根据面板显示内容动态调节屏幕背光亮度,保持画面对比与生动的同时能节省高达50%的背光耗电,有效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

KOMI V1有黑白两色,整机被一条银色金属包围,手感舒适。

背部采用类抛光技术处理,易清理。外放音响处于背部底端,摄像头与闪光灯处于背部顶端。值得一提的是,KOMI V1提供的DIY个性化定制服务,消费者可以自行设计或提供KOMI V1背后的图案,类似于苹果在线商店提供的激光铭刻服务。

KOMI V1配备后置800万象素的BSI背照式摄像头以及高亮LED闪光灯,具体的拍照效果稍后我们会提到。所谓背照式摄像头,即对传统摄像头的感光元件进行改进,生成照片时的进光量更充足,从而让照片还原度更高,弱光环境中的拍摄效果更好。

KOMI V1的功能按键与我们常见的Android手机布局略有差别,只有一颗主页键。不过不同担心,KOMI V1搭载的阿里云系统能够完整适配该机,新手用户也不会感到陌生。

KOMI V1提供了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及Micro USB接口。手机开关锁屏键与耳机接口位于顶端,配合4.5寸屏幕刚好适合亚洲人手掌大小,可以轻松单手持握并操作。音量键位于手机右侧,单手持握时也可以调节音量大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阿里云 康佳 KOMI V1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