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发烧行业次时代来临 近期HiFi新闻汇总(9)
2013-06-14 09:4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松下流媒体播放器DMP-MS10

上图这款产品我们已经在一月份的 CES 2013 上见过,它是 Panasonic 旗下首款流媒体播放器(虽然第一眼看过去有点像电磁炉),今日正式上市并且发布了售价。这款产品的型号是 DMP-MS10,价格为 US\$79.99。它支持 3D,并且具备了 VIERA Connect 连接功能,可以和早前的 Panasonic 电视机快速连接。此外还支持 Wi-Fi 及外接硬盘播放,可以直接访问 Netflix、Hulu Plus、CinemaNow、Vudu 和 YouTube 在线播放内容。如果你愿意多付 20 美金购买 DMP-MST60,那么可以额外拥有 2D 到 3D 转换能力,并且支持 Miracast 功能。

松下首款流媒体播放器DMP-MS10正式发售

松下DMP-MS10

蓝光播放器方面也有新品推出,其中 DMP-BD79 价格是 US\$80,BD89 则是 US\$100;这两款均只支持 2D 内容,后者还具备了 Wi-Fi 连接能力。你如果对 3D 内容感兴趣,有另外四款供选择,分别是 DMP-BBT01 (US\$269.99)、BDT500 (US\$349.99)、 BDT330 (US\$199.99) 、BDT230 (US\$129.999)。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购买蓝光播放机之前要准备好银子先升级电视机,否则就没办法发挥新产品性能了。

总结:

对于近期的HiFi行业来说,高端产品并不算多,但是很多大牌厂商推出的中端产品也都开始有了文章开头所说的改善,让很多关注行业的人们眼前一亮,相比传统守旧的行业模式来说,这些新产品无疑为这个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和发展模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发烧行业 HIFI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