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国外 > 正文

传赛门铁克将裁员1700人:主要涉及中层经理
2013-06-14 13:07  新浪科技  张帆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信息安全软件公司赛门铁克有可能从周四开始裁员最多1700人。

赛门铁克于今年1月宣布了整个公司范围的重组,而此次裁员是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赛门铁克新任CEO史蒂夫·贝内特(Steve Bennett)希望凭借重组计划推动公司的复苏。

贝内特于11个月之前出任赛门铁克CEO。他此前曾担任Intuit CEO,并且是通用电气的资深人士。他于1月份表示,赛门铁克的管理层层级过多,需要将所有业务梳理为10个业务部门。

赛门铁克发言人艾伦·海耶斯(Ellen Hay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赛门铁克正在进行整个公司范围的转型。作为转型的一部分,我们正在进行公司范围的重组。因此一些职位被削减。这一举措反映了公司高管1月23日宣布的新战略和组织机构简化。赛门铁克重组的目的之一是使员工的汇报架构更有效,推动公司战略向前发展。重组过程将分为几个阶段,一些通知于本月发出。我们正在与员工直接沟通,目前尚没有更多信息可以分享。”

赛门铁克在5月17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10-K年报中表示,将计提2.2亿至2.5亿美元与重组计划相关的费用。这一裁员将于2014财年底完成。不过截至今年3月,赛门铁克仅仅记入了1000万美元相关费用,这意味着更大规模的裁员尚未到来。

接近赛门铁克的消息人士表示,裁员过程已持续几个月时间,但此前只有很少一些员工被裁。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下一轮裁员将是规模最大的一轮。本周,一些员工已被告知他们的职位将被削减。

赛门铁克此次裁员将分为两个阶段。本月该公司将裁员约1000人,被波及的员工最早本周三就获得了通知。7月份,赛门铁克还将裁员700人。赛门铁克目前在全球共有2.15万名员工,因此此次裁员人数占员工总数的约8%。

今年早些时候,贝内特指出,赛门铁克的经理人员平均每人只有5名下属,因此此次裁员将主要涉及中层管理者。贝内特在5月7日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赛门铁克将削减30%至40%的管理职位,而这些裁员将在7月底之前完成。

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这一财年中,赛门铁克营收为69亿美元。该公司最主要的业务是存储和服务器管理业务,上一财年营收为25亿美元,占总营收的36%。该公司最知名的消费类信息安全软件业务上一财年营收为2.1亿美元。今年到目前为止,赛门铁克股价上涨了超过1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赛门铁克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