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国外 > 正文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可拦截所有零日攻击
2013-08-22 14: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再传捷报。在一项历时2个月的国际安全评测中,针对个人用户的卡巴斯基安全软件(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以100%的拦截率成功拦截所有零日威胁。

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参加了AV-Test于2013年5月至6月进行的独立测试,参加这次测试的共有26款来自世界知名厂商的安全解决方案。AV-Test的专家着重于测试每款产品处理范围广泛的多种类威胁,包括零日威胁的能力,同时还考察安全产品鉴别合法软件和恶意软件以及合法网站和危险网站的能力。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在每项测试中均表现出色。例如,该产品拦截了所有132种测试者使用的零日攻击。这类攻击使用合法软件中未被修复的漏洞进行感染。不仅如此,卡巴基斯安全部队在测试中仅产生3例误报。而根据测试结果,其他参与测试的产品产生的误报最多高达25例。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在保护能力测试和可用性测试中,均获得满分6分。在性能测试中,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获得满分6分中的4.5分。而业内平均成绩仅为3.8分。综合所有测试成绩来看,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在本次测试中获得第二名。谈及此次的表现时,卡巴斯基实验室副技术总裁(研发)Nikita Shvetsov表示:“我们非常注重开发主动检测技术,因为这一技术是对抗未知威胁最有效的手段。此次AV-Test测试结果表明,我们做出的努力卓有成效。使用我们的产品,用户能够得到针对未知恶意软件的有效保护,”。

据统计,卡巴斯基安全软件曾在多次国际独立安全测试中获得优秀成绩,证实这款产品突出的性能。6月底,AV-Comparatives在进行一项为期4个月的测试后,授予该解决方案Advanced+最高评级。5月底,Dennis Technology Labs在紧急威胁保护测试中,同样对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3所表现出的优秀性能赞誉有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