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毛阿敏丈夫背景疑曝光 家产35亿登福布斯富豪榜
2013-06-19 14:41  凤凰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读]网友爆料称毛阿敏的丈夫名叫解直锟,为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今日,《21世纪经济报道》发布消息称,在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中植集团实际控制人解直锟家族以35亿元财富名列第38位。

毛阿敏丈夫背景疑曝光 家产35亿登福布斯富豪榜

解直锟

毛阿敏丈夫背景疑曝光 家产35亿登福布斯富豪榜

毛阿敏与解直锟(图片来源:长春国贸博客)

著名歌星毛阿敏在2003年低调结婚,现在育有一儿一女,2004年女儿出生,2008年儿子出世。多年来,毛阿敏的婚姻生活十分低调,孩子的生父一直未正式曝光。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曾在2012年爆料称,毛阿敏的丈夫名叫解直锟,为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今日,《21世纪经济报道》发布消息称,在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中植集团实际控制人解直锟家族以35亿元财富名列第38位。毛阿敏从未透露过老公是谁,甚至曾经表示过“一辈子也不会把自己丈夫的身份公开”,更引得外界猜测连连。凤凰娱乐就此事致电毛阿敏方,目前电话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

传与丈夫酒会相识

早前《南都娱乐周刊》曾爆料称从知情人处得知,毛阿敏嫁给了一位山东商人,旗下产业包括知名汽车品牌4S店等。

而据2009年的《华商晨报》报道:有爆料称毛的老公为曾登上过《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某解姓富豪,可昨日(13日),记者经过一番调查却发现,在2004至2009年之间,《福布斯》的排行榜上,除了两个谢姓人外,并没有“解”姓富豪的名字。毛阿敏的丈夫身份仍旧迷雾重重。

2012年,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毛阿敏的丈夫名叫解直锟,为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目前其集团主要从事金融、投资、矿业能源三大产业。毛阿敏和老公两人是2002年,在一次工商界举行的酒会上相识,一位相熟的朋友把毛阿敏介绍给解植坤,之后两人开始秘密交往。2003年结为夫妻。

揭秘解直锟背景

今日,《21世纪经济报道》发布消息称,在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中植集团实际控制人解直锟家族以35亿元财富名列第38位。

凭借中融信托的融资平台,中植集团迅速做大。按沈阳机床2011年9月19日公告,中植集团注册资本5.45亿元,2010年资产为19.28亿元,净资产12.17亿元。而中植集团在1995年成立时,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而在2011年以来的活动、宣传及其目前网站中,中植集团的资产已达191.6亿元,这个数据比2010年增长了近10倍。

未经当事人证实的消息是,解直锟是著名歌星毛阿敏的丈夫,也是现任中国光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兼光大永明人寿董事长解植春的弟弟,并且解植春曾在中植集团当时所在地的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任职,其后曾任光大银行副行长、光大证券总裁。对于此疑惑,凤凰娱乐致电毛阿敏方,目前电话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毛阿敏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