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演出 > 正文

毛阿敏巡演南京站开票 古都迎“大姐大”
2014-06-24 10:1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毛阿敏

毛阿敏

2014毛阿敏“如果时光留不住”全国巡演将于中秋节登陆六朝古都南京,消息一经公布就在毛阿敏的粉丝中引起热烈回应,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了毛姐再开唱。毛阿敏也透露特别为这次南京演唱会设计了全新的服装造型和接地气的环节设置,更有大家意想不到重量级的嘉宾。

近几年,随着音乐节目的盛行和演出市场的繁荣,众多沉寂许久的华语乐坛“传说中的歌声”纷纷再度复出,从韦唯加盟《我是歌手》、到张蔷与新裤子的音乐节征途,八十年代的怀旧潮流在音乐圈蔓延开来,也让大众有了一个重新定义他们的机会。毛阿敏之前给观众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晚会歌手”,毛阿敏自己也说变成“晚会歌手”是因为当时的部队环境。当时上晚会大概是成名最快的方法,而现在跟过去相比,音乐环境的变化和演出市场的商业化运作对歌手来说有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这几年也有一些电视节目来找,我不太会说话,唱歌还是我诉说内心最重要的方式,只要有轻松的环境能自由唱歌就很满足了,我最喜欢的地方还是舞台。”

这次,毛阿敏将“如果时光留不住”带到南京,她说:“南京算是我歌唱生涯的一个起点,我最早就是从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走出去的,现在我回到南京开演唱会,有一种来交考卷的感觉。”对于能得到多少分她则大笑表示,“肯定不会不及格吧。”对于此次南京演唱会,毛阿敏表示还是以大家想听的歌曲为主,那些耳熟能详、家喻户晓的经典曲目肯定都会一一献唱,除此之外,也准备了一些惊喜环节给南京的观众,还会翻唱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歌曲,说到这毛阿敏突然卖起了关子:“具体就要等到演唱会当天再揭晓吧。”

据悉,2014毛阿敏“如果时光留不住”全国巡演南京站将于9月6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日前已正式开票。

订票电话:400-082-4008 400-610-372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毛阿敏 南京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