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摩托罗拉南京下最后通牒 27日最后签署日期
2012-09-25 09:55  腾讯科技  孙实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摩托罗拉表示,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签署协议的员工,公司将于9月30日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

腾讯科技讯(孙实)9月25日消息,昨天,摩托罗拉移动南京研发中心已经停止和员工协商解除劳动合同的谈判,并向被裁员工发出最周通牒,要求所有还没签署协商方式解除劳动合同的员工,在27日下午两点前签署离职协议,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签署协议的员工,公司将于9月30日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

自8月13日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消息以来,摩托罗拉移动多次派高层来南京与南摩研发中心的员工代表谈判,但一直没有与员工达成一致意见。随着劳资双方谈判陷入僵局,一些南摩研发中心的员工出于对日后工作生活的考虑,不得不开始寻求工作,一小部分员工已经签署了离职协议,但大部分员工还在继续与公司协商。

然而摩托罗拉移动已经没有耐心和员工继续谈判了。9月24日,公司突然张贴出一份裁员通知声明,该声明称公司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已经完成了在南京当地劳动部门裁员行政备案,并获得了政府批准。声明上表示,公司和员工代表沟通了近40天,公司已经给予员工充分时间考虑,要求目前还没签署协商方式解除劳动合同的员工,27日下午两点前签署。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签署协议的员工,公司将于9月30日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

此前,摩托罗拉移动南京研发中心给出了与摩托罗拉移动北京公司类似的补偿条件。

补偿金方面, 除法定经济补偿金外,摩托罗拉移动南京研发中心将提供两个月的月基本工资作为额外经济补偿金。

住房公积金方面,公司补充住房公积金将一次性发放,数额按照员工截止到最后工作日补充住房公积金的累积金额全额发放。

假期薪资方面,针对员工未休完的法定年假,公司将按照员工小时工资数的300%的标准支付现金补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托罗拉 南京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