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被带走调查 涉嫌职务犯罪
2013-08-19 09:05  腾讯科技  日尧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业界对徐龙的评价很高,个人业务能力较强,熟悉徐龙的人谈到他必提创新和管理。

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被带走调查 涉嫌职务犯罪

知情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因涉嫌职务犯罪,被当地检察机构带走调查。

随即腾讯科技向广东移动相关人士求证,目前还未给出正面回应,所以尚不清楚徐龙被带走具体原因。自2010年前中移动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春江被“双规”后,近20位中移动高管被调查。

腾讯科技另从其他渠道获悉,徐龙是上周五,8月16日被带走。在他之前,广州移动总经理李欣泽于4月底被带走调查。此外,在李欣泽之前还有两名广东移动与网络相关的高管被带走“协助调查”。

相关资料显示,徐龙曾先后任浙江省绍兴市邮电局副局长,浙江南天邮电通信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浙江省邮电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副局长。1999年,徐龙出任浙江移动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同年任中国移动(香港)有线公司董事。自2005年5月起、徐龙担任广东移动的董事长、总经理、党组书记。

业界对徐龙的评价很高,个人业务能力较强,熟悉徐龙的人谈到他必提创新和管理。从商业模式创新到影响行业和社会的信息化“八项工程”,使得广东移动短短几年间成为中移动集团全国规模最大、收入最好的省公司。

2012年,广东移动实现收入810.63亿元,净利润238.17亿元,在中国移动5604亿元的总收入和1293亿元的净利润中,广东移动分别占14.47%和18.42%。

有业内人士透露,广东是中移动转型移动互联网,数据流量经营最重要的地区,其互联网基地也设立于此。高管相继被调查或与数据业务方面有关,还有就是设备、服务招标及相关广告业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国移动 徐龙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