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汇总iPhone 5S的12大传言:A7处理器
2013-08-13 15:03  牛华网  许巧艳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近日,有传闻称苹果将于9月10日对外发布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iPhone 5S。种种迹象表明,相较于iPhone 5,iPhone 5S的外形设计并不会具备明显的改进,但是它的一些内部配置变动依旧会让用户感到惊喜和兴奋。今天,外媒Laptopmag网站就为我们总结了iPhone 5S的12大传言,具体如下:

NFC和指纹传感器支持

来自《中国时报》的消息称,目前,台湾芯片制造商欣邦电子(Chipbond)已经成为苹果iPhone 5S的芯片供应商,芯片将会支持NFC和指纹传感器技术。与此同时,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也表示,iPhone 5S中将会集成指纹传感器。

A7处理器,部分由英特尔代工

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公开表示,iPhone 5S将会配置苹果的A7处理器。有传闻称,英特尔将会负责为iPhone 5S供应10%的A7芯片。虽然10%的芯片并不算多,但是这意味着英特尔和苹果之间未来的关系将会更加密切。

采用Touch On显示屏面板

来自《中国时报》的消息称,苹果将会在iPhone 5S中采用Touch On显示技术。与此同时,iPhone 5S的Touch On显示面板将由台湾群创科技供应,仅0.5毫米厚,并具备10点多点触摸。据悉,Touch On显示面板将会解决目前iPhone中存在的触摸敏感问题。

配置更大尺寸显示屏

在iPhone 5中,苹果将显示屏大小上调至4英寸。有传闻称,苹果将会在iPhone 5S中配置更大的显示屏。

6月份,来自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配置4.7英寸和5.7英寸的iPhone智能手机。但是,这或许只不过是iPhone的原型机,永远都不会有上市的机会。来自Canalys的分析师Pete Cunningham曾批评称,苹果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缺乏多样性,苹果不应该忽略高端智能手机的显示屏正朝着越来越大的方向发展这个趋势。

搭载iOS 7系统

一般说来,苹果都会在新一代智能手机中搭载最新的iOS移动操作系统。6月份,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中发布了iOS 7的测试版。根据预计,iPhone 5S将会和iOS 7移动操作系统的正式版同时发布。

采用蓝宝石主按钮,拥有金色版选择

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预测,iPhone 5S将会采用蓝宝石玻璃材质凸起式Home键设计,并且内置指纹识别传感器。

而来自日本苹果博客Macotakara的报道称,除了黑色和白色之外,iPhone 5S将会具备一个金颜色的版本选择。

LTE-A技术支持

iPhone 5S可能是首款支持LTE-A技术的苹果智能手机,LTE-A的数据传输速度将会达到4G网络的两倍。

7月初,来自《韩国时报》的报道称,SK电信正在与苹果进行密切接触,计划将LTE-A技术引入即将发布的iPhone 5S智能手机中。

支持无线充电

去年11月份,苹果公司申请了一项无线电源使用专利,当时外界纷纷揣测即将推出的iPhone 5S将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不过,9to5Mac网站推测,无线充电技术需要更长的时间去研发,iOS 7可能没有能力去处理无线充电,因此可能要等到iPhone 6才会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目前,HTC和诺基亚都已经推出了配置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

更大的电池容量

根据MacRumors网站于6月份所曝光的图片显示,iPhone 5S将会使用的是最新款电池,容量为5.92 Whr(约为1558mAh),比iPhone 5的5.45 Whr要高一些。

支持慢动作视频拍摄

7月份,来自9to5Mac网站的报道称,根据iOS 7最新测试版的代码显示,苹果下一代iPhone的摄像头可能会具备慢动作视频拍摄能力。

据悉,最新的iOS 7测试版代码中“隐形引用”慢动作视频拍摄功能,也就是说iPhone 5S中很有可能会具备一个120帧每秒的视频录制模式,该模式当前被称为“Mogul”模式。

配置双闪光灯

6月份, MacRumors网站报道指出,苹果将会针对iPhone 5S的摄像头做出一些调整,除了更高的像素之外,iPhone 5S还将会支持双闪光灯。

9月10日正式发布

来自AllThingsD的最新报道称,苹果将于9月10日发布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如果报道属实的话,那么iPhone 5S和廉价版iPhone将于9月底正式进驻商店进行发售。(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