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性能强悍外观骚气 迷你HSW主机装机攻略(4)
2013-07-20 09:3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平台入箱 走线和顺序都很重要

主板上的硬件安装完成后,我们开始准备将平台安装在机箱内部。本次笔者使用的机箱来自于联力,型号为PC-Q29。这款机箱专为HTPC设计,支持ITX板型主板。机箱虽然定位于紧凑型平台,但是机箱整体空间非常充裕,甚至可以直接安装光驱。充裕的空间不仅仅可以让机箱容纳更多的硬件,同时也可以保证将内部的整体散热。除此之外,这款机箱也保持了联力一贯的全铝设计,美观、坚固且重量轻。

性能强悍外观骚气 迷你HSW主机装机攻略

安装机箱挡板

那么将平台安装进机箱之前,我们先把主板配套的背板安装在机箱上,然后将平台小心地放到机箱内部。放进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让主板上元器件的引脚划伤机箱。放进去之后,我们将主板背部接口与背板对齐,然后将主板的安装孔与机箱上的固定孔对齐。最后用螺丝刀将固定螺丝安装上去,保证主板不会松动就算是完成安装了。

性能强悍外观骚气 迷你HSW主机装机攻略

安装电源前需要先把接线连接好

安装好主板。接下来还有一个大块头要处理,就是电源。不过对于这个小机箱来说,电源的安装是有顺序的。这里,联力这款机箱使用了一个非常巧妙的设计,其硬盘安装位的背板是可以直接拆下的,我们可以先将背板安装在电源上再进行其他的工作。在安装电源之前,我们最好先将电源的接线与主板连接完毕,否则电源先安装的话,我们就没有足够的空间去安装接线了。电源的插口都采用了防呆设计,如果安装错误的话是安装不上去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安装错误造成的硬件损坏。

性能强悍外观骚气 迷你HSW主机装机攻略

多余的线材需要捆扎

电源线连接完毕后,我们使用螺丝将电源固定好,另外预留一根硬盘用的供电线。这里提到再将其余的线材用扎线带捆扎好,以免妨碍其他硬件的工作。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迷你HSW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