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李某法律顾问提案中案:提请调查涉嫌卖淫等事
2013-07-23 14:05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读]今天,李某轮奸案庭前会议举行。会议结束后,兰和律师在腾讯微博中透露了此次会议的情况,他表示,李某辩护律师强烈提请法庭对有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进行调查。

李某法律顾问提案中案:提请调查涉嫌卖淫等事

法律顾问发表微博

李某法律顾问提案中案:提请调查涉嫌卖淫等事

李某法律顾问兰和

腾讯娱乐讯 (文/小西、图/薛建宇)今天上午,李某轮奸案庭前会议于7月22日在北京海淀区某法庭举行。李某的两名辩护律师和受害人的律师田参军都出席了庭前会议。据悉,原告杨女士在庭前会议前,已经提起附带民事诉讼,除了医疗费用,还索赔心理治疗费50万元。李某的父亲李双江并未现身,但母亲梦鸽作为监护人在一女子的陪同下进入了法庭。庭前会议从上午十一点半开始举行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

会议结束后,兰和律师在腾讯微博中透露了此次会议的情况,他表示,李某辩护律师强烈提请法庭对有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进行调查。

何为庭前会议?

根据新刑诉法规定,庭前会议上,法官将主要就案件管辖、是否申请排除非法证据等程序性问题听取意见。被害人或者其法定代理人、近亲属提起附带民事诉讼的,可以调解。

李某辩护人坚持无罪辩护

对于案情他表示目前尚未开庭不方便多谈,他一再强调该案应回归事实回归法庭,不应被舆论所左右。他透露,今日李家亲属会到庭。李天一母亲梦鸽乘坐一辆出租车到达法院,梦鸽身着黑衣戴墨镜,全程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下车后小跑进入法院,一言未发。庭前会议从上午十一点半开始举行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会议结束后,兰和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肯定,李某的辩护人坚持为其做无罪辩护,并坦言:“大家应该尊重他们的选择。”

兰和律师:该案涉嫌组织卖淫及敲诈勒索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2月19日(案发两天后),一个北京“1520102××××”的号码在上午11时2分向李天一家属发送过一条短信,全文为:“李天一为首的轮奸事件你是否了解清楚了,事情很严重也很恶劣!我们本着对所有人负责的态度,最后跟你联系一次,请你速回电话。否则我们不会拖过下午,要走法律程序和相关媒体等。”报道称,该短信来自于事发酒吧经理张某某。

对此,兰和律师在腾讯微博中透露了此次会议的情况,他表示,李某辩护律师强烈提请法庭对有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进行调查。

事件回顾

之前有报道中称,李某某称该案应属卖淫嫖娼,其父亲李双江还公布了酒吧人员发送的手机短信,并指受害人杨女士敲诈勒索50万元。

该报道称,在李某某案件曝光前,李双江曾接到勒索电话,对方索要50万,并称将向媒体曝光。报道同时公布了据称为李双江接收到的手机短信截屏画面。短信显示为今年2月19日(李某某涉嫌轮奸案发两天后,受害人杨女士向警方报案的日子)上午11点02分发出,号码为“1520102****”,短信中称:“李天一为首的轮奸事件你是否了解清楚了,事情很严重也很恶劣!我们本着对所有人负责的态度最后跟你联系一次,请你速回电话。否则我们不会拖过下午,要走法律程序和相关媒体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天一 卖淫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