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选秀节目热播 搜狗视频搜索让你看个够
2013-08-05 13: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暑期档电视进入“选秀模式”——《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中国梦之声》等真人秀节目如同夏日一样热力十足。十余档真人选秀节目在各大电视台同期密集播出,关于导师、选手及赛事的各种相关话题,成为媒体报道和观众追逐的热点。

据悉,受《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中国梦之声》等热播节目的拉动,近期搜狗视频搜索量急剧上升。除了节目全程视频外,热门选手和导师访谈视频,娱乐资讯和综艺视频等,都受到广泛欢迎,节目搜索热度火爆。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搜索需求,搜狗视频搜索基于海量视频数据库,引入“智慧搜索”创新技术,可更好地理解用户搜索意图,带给用户带来更为新鲜和友好的搜索体验。比如,用户登陆搜狗搜索首页后,在搜索框中输入“中国”,默认关键词会优先提示“中国好声音”,并显示近两期的《中国好声音》节目视频入口,可以点播直达,非常便捷。

选秀节目热播 搜狗视频搜索让你看个够

值得一提是,搜狗视频搜索采用“结构化”的呈现方式,查询结果更为全面和丰富。比如搜索《快乐男声》,在查询结果页中,《快乐男声》节目赛事,精彩短片及花絮报道等视频内容一应俱全。同时,搜狗视频搜索还提供“2010快乐男声”专题入口,方便老观众回顾与比较。

选秀节目热播 搜狗视频搜索让你看个够

除了前文提及的选秀节目,用户还可通过搜狗视频搜索海量丰富的影视剧、娱乐综艺、动漫、音乐MV、相声小品等视频内容。在炎炎夏日,如何度过美好的假期,使用搜狗搜索享受视频饕餮盛宴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搜狗搜索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致力于深耕细分领域,持续进行产品和技术创新。目前,搜狗搜索已经推出识图搜索、购物搜索、招聘搜索、素材搜索等二十多个细分搜索产品,是业界细分搜索功能最全的搜索引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