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贝索斯雄心勃勃扩张媒体帝国版图
2013-08-06 10:53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同意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华盛顿邮报公司的报纸资产。贝佐斯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扩张期媒体帝国。

贝索斯不仅是亚马逊创始人及CEO,而且是一位投资人,私人投资公司Bezos Expeditions便由他个人创办。贝索斯以个人名义投资了多家公司,包括Uber、Airbnb、Makerbot和Teachstreet。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贝索斯曾经投资过一家称作Glassybaby的公司,该公司生产放置许愿蜡烛的手工玻璃杯。

贝索斯还是宇宙飞船公司Blue Origin的创始人。他还斥资4200万美元在德州家乡附近建造一座200英尺高老爷钟,目前该建筑正在建设之中。如果计划顺利,在未来10个千禧年中,这座“万年钟”每年都会发出不同的声音。

也许很少有人知道,贝索斯还统治着一个媒体帝国。今天,这个帝国又迈出了一大步。值得注意的是,2.5亿美元仅为Instagram收购价的25%,为Tumblr收购价的23%。

《大西洋月刊》为我们勾勒出贝索斯媒体帝国的版图:

*《华盛顿邮报》

*《The Express》

*《The Gazette》

*《南马里兰报》(Southern Maryland Newspapers)

*《费尔法克斯县时报》(Fairfax County Times)

*《El Tiempo Latino》

*出版商Greater Washington Publishing

*华盛顿时尚杂志《Fashion Washington》

*《Capital Business》

*本地交易网站The Capitol Deal

*本地服务网站Service Alley

*出版商Comprint Military Publications

*房屋租赁网站Apartment Showcase

*房产网站New Homes Guide

*房产网站New Condominium Guide

*退休生活服务网站The Guide to Retirement Living Sourcebook

*出版商Comprint Printing

*《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 ):2013年4月,Bezos Expeditions投资500万美元

*实时问答服务Cha-Cha:2007年,贝佐斯投资600万美元

*新闻用纸仓库设施The Robinson Terminal (rocky)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贝索斯 收购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