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CBS拒绝时代华纳有线复播提议 称其无诚意
2013-08-07 08:30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消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以下简称“CBS”)周二正式向媒体发表声明,拒绝时代华纳有线CEO格伦•布瑞特(Glenn Britt)恢复播放CBS电视节目的提议,并指责这一提议只是时代华纳有线的“公关姿态”,并无诚意。

上周五,CBS拒绝纽约、洛杉矶等地区时代华纳有线的用户访问其电视节目,原因是双方未能就电视节目的转播费达成共识。同时,CBS网站也受到一定影响。这一纠纷使超过300万时代华纳有线的用户不能收看CBS的电视节目。CBS与时代华纳有线都呼吁对方通过谈判解决分歧,但目前看来,双方的谈判似乎已经破裂。

周二,CBS CEO莱斯利•穆维斯(Leslie Moonves)向媒体发布一份长达三页的声明,表示时代华纳有线并未提出任何有意义的解决方案,并称布瑞特的提议毫无诚意。

目前,这一纠纷已引起纽约市市长候选人的关注。现任纽约市审计官的候选人刘醇逸(John liu)周一致信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希望能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该纠纷的调解方案及相应的罚款。

纽约市首席信息官拉霍•默森特(Rahul Merchant)发表声明称,政府介入私有企业的纠纷并不合适,因此拒绝出面调解。不过,默森特呼吁双方尽快解决纠纷,并表示政府将确保受到影响的用户在取消其服务后,能够收到退款。

据美国卫星电视服务提供商Dish Network(以下简称“Dish”)董事长查理•厄根(Charlie Ergen)预计,此次纠纷将会造成CBS收视率的下跌,并且会导致更多用户放弃传统的付费电视服务。厄根表示:“这些用户会去收看一些它的电视节目,或索性直接终止付费电视服务,通过网络来收看节目。”

CBS预计,在时代华纳有线停播节目的4天内收视率约下降1个百分点。穆维斯表示,时代华纳有线提出的让订阅用户自由选择CBS频道的方案是个空谈,根本不切实际。

时代华纳有线对此回应称:“我们对CBS仍未提出解决方案感到失望。我们已经提出两个方案,并且这两个提案也体现了我们的诚意。同时,CBS仍在封锁我们的用户登陆CBS网站。”

美国电视节目提供商Verizon FiOS周一表示,目前该公司已经收到部分用户转换服务的请求,他们都是无法收看CBS节目的时代华纳有线用户。(叶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时代华纳 CB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