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传时代华纳欲出售杂志业务 唯难舍《时代》等三刊物
2013-02-14 09:40  腾讯科技  思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时代华纳欲出售杂志业务 唯难舍《时代》三刊物

传时代华纳欲出售杂志业务(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思睿)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时代华纳公司(Time Warner Inc.)正在考虑全部或部分出售旗下时代公司(Time Inc.)的杂志业务部门。

据这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时代华纳正在与一位买家展开谈判。时代公司旗下《财富》(Fortune)杂志发表的一篇报道称,这位买家可能会收购时代华纳旗下的大多数杂志,其中包括《人物》(People)和《返璞归真》(Real Simple)。而在这种情况下,时代华纳则将继续保留对《时代》(Time)、《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和《财富》控制权。

此举将至少可以让时代华纳摆脱旗下部分经营状况非常糟糕的主要业务,也有助于该公司摆脱行业内部整体广告营收下滑的不利影响。作为美国最大的杂志集团,时代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从印刷业向互联网行业的转型中苦苦挣扎。

时代公司在今年1月表示,由于杂志销量和广告营收持续下滑,该公司将裁员50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6%。时代公司去年的出版业务年营收同比下滑了6.6%至34.4亿美元。

《财富》杂志报道称,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商业银行BDT Capital将为这笔交易提供咨询服务。时代华纳驻纽约的新闻发言人基思•科科扎(Keith Cocozza)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追随新闻集团脚步

时代华纳的股价在周三的交易中略有起伏,截至当地时间周三下午2:31,该公司股价为每股52.50美元。截至周二收盘,该公司股价在年内的累计涨幅为9.8%。

包括HBO和有线电视网在内的电视业务一直是时代华纳业绩增长的最主要推动力。而来自有线电视公司支付的联属营销费用(affiliate fee)则帮助该公司有效提升了上一季度的业绩。与此同时,出版业务营收则同比下降了7%。

时代华纳对部分印刷业务进行拆分,似乎是受到了新闻集团(News Corp.)的启发。新闻集团旗下的出版业务在2012财年亏损高达21亿美元,该业务将在今年下半年被剥离出来,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时代华纳 《时代》

责任编辑:左苏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