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4K超清OLED屏 苹果iTV智能电视大猜想(3)
2013-08-13 08:5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 互动式iOS电视系统

苹果iPhone横空出世的时候,带来了一套全新的操控体验,指尖控制屏幕炉火纯青,后期加入的Siri语音系统也备受用户喜爱,尤其是Siri语音技术,开始往互动性方面倾斜。在新的iOS电视系统中,我们会看到更多互动式的技术和体验。

4K超清OLED屏 苹果iTV智能电视大猜想

更多互动式操控技术

苹果iTV将会内置摄像头,并采用大光圈设计,光线不足的场景下能够提升摄像头的识别度,支持手势控制技术,比如用户通过iTV观看组图照片的时候,通过手势向左或者向右滑动切换照片,两只手指进行照片的缩放控制。支持面部识别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技术。如此一来,iOS电视系统的互动性将会远远超过 iPhone和iPad。

● 蓝牙/WiFi取代红外线遥控器

苹果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革新,尽管iTV智能电视在互动式控制方面有所进步,但我们暂时还很难想象完全没有遥控器的电视设备。因此,苹果iTV智能电视将会配备一个遥控器,有可能兼容Apple TV电视盒的遥控器,甚至长得一样。

4K超清OLED屏 苹果iTV智能电视大猜想

iPhone充当iTV遥控器

智能手机充当智能电视的遥控器并不新鲜,iPhone同样可以控制iTV智能电视,但iPhone并不支持红外线技术,因此连接的方式应该是蓝牙或者WiFi技术,尽管苹果iTV依旧有可能配备一个专属红外线遥控器,但苹果以往的风格告诉我们无数种可能,也许苹果iTV会成为终结红外线遥控器的开始,蓝牙和WiFi 遥控器成为新的解决方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LED电视 智能电视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