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4K超清OLED屏 苹果iTV智能电视大猜想(4)
2013-08-13 08:5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更多优质频道/iCloud云服务

● 优质频道资源

如今的电视机和互联网的结合越来越紧密,优质的内容资源是必须要争取的,这也是为什么乐视TV超级电视如此受关注的原因,因为乐视网本身有着极为丰富的内容资源优势。苹果Apple TV电视盒子上市以来就一直在整合各种优质资源,目的就是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4K超清OLED屏 苹果iTV智能电视大猜想

苹果iTV丰富的频道资源

苹果Apple TV电视盒初期拥有Netflix、YouTube等大型视频平台,随后接连拿下HBO Go、Watch ESPN以及时代华纳等频道资源,目前的竞争力已相当不错。除此之外,苹果iTV智能电视还会内置自家iTunes商店,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购买和租借电影,然后惬意的在家享受私人影院。

● iCloud云服务

史蒂夫·乔布斯在他的传记里提到,他想创造一台集成式的电视机,易用性史无前例的优秀,能够和其它苹果设备进行iCloud无缝数据同步,并且有着难以想象的简约界面。因此,苹果iTV智能电视将会拥有许多iCloud云服务。

4K超清OLED屏 苹果iTV智能电视大猜想

多屏互动和FaceTime

苹果iTV智能电视将会内置摄像头,支持Siri语音控制命令,并支持FaceTime视频通话技术,无论是iPhone、iPad、Mac电脑还是iTV智能电视,都可以无缝的进行视频通话,并支持多方视频通话服务。此外,用户可订阅视频节目,节目开始之前会有消息推送至相同Apple ID账号的iPhone和iPad等设备,甚至iTV会准时自动开机,并切换到对应的频道,用户要做的仅仅是观看这么简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LED电视 智能电视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