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电信称易信有三大特色:可跨网免费短信
2013-08-19 13:06  新浪科技  康钊  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19日消息,针对刚刚发布的即时通讯社交工具“易信”,中国电信和网易共同表示,易信聚焦沟通本质,主要有三大特色,包括基于真实电话号码、通讯录关系,使得社交更真实,具备跨网免费短信、免费电话留言等独特功能,还能与固话交流等。

各种通讯终端之间都可使用

易信是中国电信和网易共同打造的新一代移动即时通讯社交产品,8月19日上午,双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一些具体细节。

据悉,易信基于真实电话号码、通讯录关系,首要功能是易信具备跨网免费短信、免费电话留言等独特功能,实现APP与手机、固定电话的互通。

即使易信好友没有登陆易信,甚至手机上没有安装易信也可以收到信息;用户可以通过易信发送电话语音留言到手机和固定电话,对方收听电话语音留言后可以回复。

这样的话,易信就可打通各种通讯终端,倡导不同移动IM的互联互通。

语音图片非常清晰

据介绍,易信采用先进的音频压制技术,音频文件为ACC格式,拥有完美的语音音质,可让用户的聊天语音更动听,为社交形象加分。

易信海独有降噪技术和语音传送技术,在嘈杂的环境中,语音更清晰、更真切。

另外,与同类应用相比,易信图片质量有很大提升,用户将有更好的视觉体验。

可实现在线发送音乐

易信为新生代年轻群体设计了新潮、个性化沟通方式,易信内置大量有趣的免费原创贴图表情,让用户在聊天时拥有更多表达内心情感的方式。

另外,基于网易云音乐和中国电信”爱音乐”的强大音乐资源,易信可以实现在线发送音乐、在线收听的功能。

除三大主打的差异化沟通体验外,易信还有传输控制定向加速、宕机恢复、反垃圾等技术和安全运营保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易信 中国电信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