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完爆iPhone 5 近期新机的8大必杀技盘点(3)
2013-08-21 19: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必杀技之三:单反级拍照+独立测光

中兴旗下高端品牌努比亚刚刚正式发布了第二款手机努比亚Z5 mini,与旗舰努比亚Z5定位高端人群不同,努比亚Z5 mini全面瞄准年轻市场,并全新升级了其拍照性能和体验,号称为“手机中的单反机”。特别是在拍照端,该机支持只有单反相机才可拥有的分别进行独立测光及锁定对焦功能,用户还可用努比亚Z5 mini利用多重曝光拍出更多唯美的艺术照。

送16GB内存卡 努比亚Z5 mini京东仅1888

图为 努比亚Z5 mini

努比亚Z5 mini正面配备有一块4.7英寸的IPS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并且采用Sharp CGS全贴合技术,使得画质更逼真。核心方面该机采用的是骁龙APQ8064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4.2系统而在相机组件方面该机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的策略,并且支持对焦锁定和曝光锁定,非常有特色。

送16GB内存卡 努比亚Z5 mini京东仅1888

图为 努比亚Z5 mini

编辑点评:

一直以来,手机市场都已小米手机作为低价发烧级手机的标杆,从小米M1时代开始至今都是如此。不过随着努比亚Z5 mini的正式上市,这个规律即将被打破了。仅1888元的努比亚Z5 mini拥有超过前者的配置,也是让这款手机人气最近飞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XL39h 红米 诺基亚1020 MOTO X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