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完爆iPhone 5 近期新机的8大必杀技盘点(7)
2013-08-21 19: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必杀技之七:Intel双核飚分神器

目前,市面上搭载Intel处理器的手机产品不多,除了联想K900以外,还有中兴Geek。这款手机是一款做工出色的国产手机,这是第二款采用英特尔双核处理器的手机,性能方面十分强劲,之前X86架构处理器所带来的兼容性问题也在这款手机上改善很多,主流应用都能完美运行,基于强大的英特尔芯,操控体验十分出色。

2.3GHz傲视3万分 超高主频最强手机TOP8

图为 中兴Geek V975

中兴Geek V975外观看上去不错,其正面配备了一块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上佳。核心方面则内置主频2.0GHz的Intel Atom Z2580双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Android 4.2系统。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最大支持3264×2448像素照片拍摄。

2.3GHz傲视3万分 超高主频最强手机TOP8

图为 中兴Geek V975

编辑点评:

中兴Geek V975整体配置方面相当出色,最大的卖点是该产品使用英特尔Z2580处理器,也是目前国内第二款使用该处理器的手机。同时该机还内置了不少第三方应用,从生活到商务也基本能够满足。值得一提的是,内置的汇分享以及应用汇等软件还是有不错的实用性。另外Geek手机还提供了三指截屏和定时开关机服务,连接类型中也提供了驱动、大容量存储、共享网络等多方面特性,虽然是一些小功能,但也确实比较贴心和易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XL39h 红米 诺基亚1020 MOTO X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