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小米3叫板Note3 9月即将发布的新机前瞻
2013-08-28 11:0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半年手机市场跌宕起伏,火爆过,冷清过,还有不少强机已经上市。然而,“重头戏”往往都在下半年,众多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强机将会面世。都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而在即将到来的9月份,手机厂商们也将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根据之前的种种曝光新闻,虽然我们还不能最终确认即将发布的新机到底有多少款,不过,可以预见到的是,像三星Note 3、小米3、魅族MX3、苹果iPhone 5C、iPhone 5S等已经曝光了好几个月的新品,在9月发布的可能性极大。因为不仅是国内手机厂商,各大国外老牌厂商似乎也深谙这一道理,在接下来的九月当中轮番推出重量级新机来轰炸手机市场。

准备在秋季发布新机的品牌当中,苹果受关注的程度依旧位列第一,三星、小米紧跟其后,在此之前,小米公司已经发布了红米手机来热身,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而此次小米3的发布,同样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另外,三星GALAXY Note系列第三代产品Note 3也成为2013年底最受期待的新品之一,如此一来,国产和国际这两大巨头的隔空火拼,将成为今年9月整个消费电子业界的头等大事。

三星Note 3:八核还是四核?

作为“跨界”智能机的创导者,三星GALAXY Note系列总是格外引人注目。三星GALAXY Note系列作为该厂商近些年的主要产品线,为其在国内市场的热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随着曝光频率的不断增高,最新一代“跨界”机皇GALAXY Note 3离我们已经不远了,预计将于9月4日全球发布。

9月4日德国柏林 三星Note Ⅲ邀请函发布

三星GALAXY Note 3邀请函发布,时间确定9月4日(图片引自GSMARENA)

说到三星的Note系列,或许在Note第一代产品到来之前谁也不会想到,在提倡单手操作和便携的时代,巨屏手机会受到如此高的关注度。曾几何时,3.5英寸的iPhone被定义为最适合单手操作的屏幕尺寸,而Note系列的推出可以说是逆市而上,不过从现在Note系列的畅销来看,三星在这步棋上再一次出奇制胜。

小米3叫板Note3 9月即将发布的新机前瞻

四核还是八核? 三星Note 3处理器成最大悬念

根据之前所曝光的参数来看,三星Note 3至少有两个不同的版本:SM-N900和SM-N9005,其中SM-N900会采用1.8GHz八核Exynos5420 SoC和ARM的Mali-T628 MP6图形芯片;但是对于SM-N9005会采用什么样的处理器目前还不是很清楚,不过有外界人士推测它会采用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Krait 400 CPU和Adreno330 GPU。

确认5.7英寸大屏 三星Note III再曝谍照

至少6英寸起步? 三星Note3屏幕尺寸猜想(图片来自Sammobile)

至于三星Note 3其他配置信息,SM-N900和SM-N9005两个版本都会采用5.68英寸的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而且内存都是3GB内存,16GB,32GB以及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一个microSD卡插槽。但是SM-N900不支持LTE网络,而SM-N9005则支持,它们都会采用3200MAH电池和Android 4.3操作系统。

发布在即 三星GALAXY Note 3最快9月开卖

发布在即 三星GALAXY Note 3最快9月开卖

三星近年来凭借“银河”系列人气高涨,旗下两大系列GALAXY S与GALAXY Note共同组成Android最强组合。今年二季度,全新一代GALAXY S4正式发布,而后陆续推出了数款衍生版机型,人气颇高。与此同时,消费者的目光也集中在了即将要更新换代的GALAXY Note系列上。根据最新的消息,GALAXY Note 3将于9月4日正式在德国柏林发布,届时这款被期待已久的全新机皇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小米3 魅族MX3 iPhone5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