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 5S炒2万?即将上市新机价格预测(7)
2013-08-29 10:2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Phone 5C

即将发布的iPhone 5S使苹果近期人气十足,而廉价版iPhone的出现更是再次大幅提高苹果的关注度。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廉价版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5C,“C”代表colour的意思,意为多彩版。前不久,林志颖“习惯性”地在其微博上晒出iPhone 5C,再度引起人们关注。

根据近期曝光的所有售价方面消息来看,iPhone 5C零售版的价格或将为3399元(国内行货)。而改版机市场的炒货价格可能也相当惊人,可能将突破7000元,对于苹果手机来说,这不是没有可能的。

iPhone 5S炒2万?即将上市新机价格预测第18张图

林志颖微博曝光谍照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iPhone 5C将采用塑料材质的后盖,但据消息称,实际的手感远远超过普通的塑料,似乎说明苹果采用了特殊制造工艺。另据消息称,iPhone 5C将采用4英寸屏以及比iPhone 5S稍显低端的内部组件。

iPhone 5S炒2万?即将上市新机价格预测第19张图

林志颖微博曝光谍照

据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5C将采用4英寸1136×640分辨率屏幕、搭载双核处理器、内置1GB内存(RAM)。该设备有16GB/32GB/64GB三种容量机型可选,前后摄像头像素分别为120万和800万。另外它还支持语音助手Siri,重106克。

iPhone 5S炒2万?即将上市新机价格预测第20张图

iPhone 5C谍照

iPhone 5C的出现,不仅拉低了苹果iPhone系列的门槛,使更多的用户体验到iOS系统,对其自身的设计与工艺更是一次大的挑战。也许,iPhone 5C将成为“后乔布斯”时代的标志。究竟其真机如何,我们还得等待其发布之后再见分晓。

结束语: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9月即将发布的这几款产品已经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发布日越来越近,曝光的消息也进一步增多,而我们对于这些机型价格的预测也仅仅是从国外媒体预测和根据前一款机型当时上市的行情推断而来。对于广大机友来说,数码产品买新不买旧,但是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决定,所以在这里笔者并不建议这些新机刚上市时就入手,大家不妨等待一段时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魅族MX3 NOTE3 小米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