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999元5英寸1080p四核 千元级智能机推荐(14)
2013-08-30 16:22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千元内最强续航手机

红米虽然有四核性能,然2000毫安时电量电池目前看来着实有些寒酸,如果你对手机性能要求不是太高,却很在意续航能力的人,不妨看看这款联想P770手机。

联想P系列手机一向是主打高续航,联想P770同样传承了这一特点,该机内置了3500mAh的超大电池,加上联想独有的智恒节电技术,续航能力更加强劲。对于经常出差的朋友来说,拥有超强续航能力的P770是个不错的选择。

999元5英寸1080p四核 千元级智能机推荐第29张图

联想P770正面图片

联想P770采用了一块4.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999元5英寸1080p四核 千元级智能机推荐第30张图

联想P770背面图片

联想P770配备了一颗A9架构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和4GB ROM的内存组合,强劲的性能能够保证整机在Android 4.1系统下流畅运行。该机内置了3500mAh超大容量锂聚合物固态电池,搭配第三代“智恒”省电技术,可以提供超长的待机时间,独特的移动电源功能,可随时为其他电子设备充电。另外,P770还支持WCDMA/GSM双模双待,功能非常全面。

总结:

也许用户会发现笔者这次推荐的手机多数都是国产品牌,是的,也只有国内手机才能低至这个价格,毕竟国外品牌的手机进入国内还需交上一笔不菲的关税,而这些都是需要用户买单的。国产手机经过几年来的演变,也逐渐褪去了“山寨”这一称号,许多品质优秀的手机都已流出海外,而且价格也相当的便宜。此次笔者推荐的这些手机可谓称得上是“高性价比”,希望可以给用户带来好的购机建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小辣椒M1 Lumia5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