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2K统统搞定 国产1080p+1300W四核强机荐(2)
2013-08-30 18:0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配置不减价更优:ThL美猴王青春版

在前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ThL美猴王大震市场之后,为了将这款手机更好的普及,ThL同时顺势推出了美猴王的青春版。这款手机在外形上与普通版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内存组合搭载的是1GB RAM+16GB ROM,其他配置方面完全没有变化,而售价仅仅为1599元,性价比依然出色。

自拍里程碑神器 ThL美猴王今低价热卖

图为 ThL美猴王青春版

ThL美猴王青春版采用了一块5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IPS显示屏,ppi高达441,显示效果异常清晰,完全看不到像素颗粒的存在。该机搭载1.5GHz主频联发科MT6589T四核处理器,标配1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还拥有最引以为傲的双1300万摄像头,支持LED补光灯,在拍照菜单上采用了原生Android 4.2的风格,功能十分全面,不仅说锐度、饱和度对比度这些都可以三档调节,而且HDR、美颜模式和全景模式也是一个都不少。

自拍里程碑神器 ThL美猴王今低价热卖

图为 ThL美猴王青春版

编辑点评:

ThL美猴王青春版同样拥有时尚主流的外观、顶级强悍的硬件配置以及出色的玩机体验,虽然内存有所缩减,但是对于日常一般使用的话,其和普通版表现出色的水准并没有明显的差别。在整体配置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ThL美猴王青春版的价格依然很便宜,也提供给用户更多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优米X2 ThL W9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