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2K统统搞定 国产1080p+1300W四核强机荐(6)
2013-08-30 18:0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硬件再次升级:ThL W9超越版

现在大屏甚至超大屏幕的智能手机是越来越流行了,所以现时主流的四核手机很多都是搭载5英寸以上的大屏幕,大屏幕的大体验也逐渐被人们所接受。在之前国内手机生产厂商ThL就推出了一款搭载5.7英寸屏幕的四核手机ThL W7,现在ThL又推出一款全新升级版本ThL W9超越版,其整体配置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亲民四核大屏机 ThL W8超越版再报1599

图为 ThL W9超越

ThL W9超越版延续了上一代的外形,依然采用直板设计,屏幕尺寸为5.7英寸1080P级别显示屏,视觉效果出色。硬件配置方面,ThL W9超越内部搭载了一颗MTK6589Turbo四核处理器,相信平时比较了解汽车的网友对于Turbo这个词并不陌生,某种程度上来说Turbo就是速度的象征,由此可以联想到该处理器在日常使用中一定表现不错。该机在拍照方面也别具特色,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拍照配置,拍摄实力不俗。

亲民四核大屏机 ThL W8超越版再报1599

图为 ThL W9超越

编辑点评:

纵观现在国际品牌的大屏幕、超大屏幕的智能手机,其售价都是比较高的。但对于国产品牌的大屏幕手机来说,能够让消费者用更加亲民的售价,体验到超大屏幕手机的乐趣,也可以让消费者多一个新的选择。而ThL W9超越的售价亲民,四核处理器加上5.7英寸的1080P屏幕,其综合表现也很不错,各位喜欢超大屏幕手机的朋友就不可错过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优米X2 ThL W9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