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找寻极致无线体验 极路由蓝色版首测
2013-09-09 09:2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极客是独一无二的,他们追求个性,追求创意,追求独特的风格,他们是寻求极致体验的领航者,他们注重每一个能够展现自我的细节。而现在一款能够令他们拥有极致无线体验的路由器产品已经上市,这就是极路由HC6361,并且在今天还将开售多种颜色的“七彩版”极路由。中关村在线网络设备频道第一时间拿到一款蓝色版极路由,马上来体验它的与众不同吧。

极路由蓝色版首测

信号好不好? 穿墙模式实测

在无线技术快速发展的带动下,无线路由器正向着智能家庭控制中心的角色迈进。虽然目前制约这个目标的因素很多,但毋庸置疑的是,智能型无线路由器在家庭网络平台上正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为使用者带来了更为简单方便的生活体验。然而真正好用的无线路由器,不仅要具备智能化的特色,其基础的无线性能更应该过硬,才不失无线路由之名。

极路由——前段时间在业内造成了巨大轰动的一款无线产品,现在终于推出了它的正式版本——“极壹”,HC6361则是它的型号。“极壹”同之前的工程机相比,做工更加的扎实考究,设计也更加精致美观,而且据极路由团队介绍,正式版的整体无线性能更有20%的提升,那么事实究竟怎样呢?先来实测下它的信号覆盖吧。

虽然极路由只搭载一根3dBi增益的外置天线,但是它却支持强劲的穿墙模式,并对多墙体环境的无线应用进行了优化。用户可在“高级设置”的“无线信道设置”中进行选择,一起看看在“穿墙模式”下,极路由的信号覆盖实测吧。

找寻极致无线体验 极路由蓝色版首测

“穿墙模式”可极大地激发极路由的信号覆盖

测试方法:我们将在ZOL 8层A座的办公区,通过WirelessMon专业版软件,实际测试蓝色版极路由的无线覆盖信号强度及无线穿墙能力。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在ZOL办公区内,覆盖了十多个无线热点,因此可以对极路由的抗干扰能力也是较好的考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极路由 无线路由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