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找寻极致无线体验 极路由蓝色版首测(2)
2013-09-09 09:2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信号广阔 墙体轻松跨越

在信号实测开始前,首先来介绍一下测试环境吧。

找寻极致无线体验 极路由蓝色版首测

实测环境(ZOL办公区)示意图

说明:A点是蓝色版极路由HC6361的放置点;B点为第一个测试点,距离A点35m左右,与A点间无阻隔;C点为第二个测试点,距离A点30m左右,与A点间有玻璃门+普通墙体阻隔;D点为第三个测试点,距离A点40m左右,与A点间有铁门和承重墙阻隔。E点为第四个测试点,距离A点35m左右,与A点间的阻隔较为复杂(承重墙+铁门、石膏墙+玻璃门),属于复杂测试。

其中最严峻的考验就是穿过两面墙体的E点实测了。通过对B、C、D和E四点的信号覆盖强度测试,相信大家一定会这款追求极致无线表现的极路由,有个更为直观的了解了吧。

B点实际测试成绩:

找寻极致无线体验 极路由蓝色版首测

B点无线信号强度为85%(见红框内)

C点实际测试成绩:

找寻极致无线体验 极路由蓝色版首测

C点无线信号强度为99%(见红框内)

D点实际测试成绩:

找寻极致无线体验 极路由蓝色版首测

D点无线信号强度为80%(见红框内)

E点实际测试成绩:

找寻极致无线体验 极路由蓝色版首测

E点无线信号强度为40%(见红框内)

通过实际测试,极路由在“穿墙模式”下,果然证明了它具有的强劲无线覆盖性能,同之前我们拿到的内测版工程机相比,在有铁门和承重墙阻隔的D点,信号强度达到了80%(原来达62%),成绩的确有超过20%的提升,出色覆盖不言而喻。不仅如此,在远端B点测试中,信号强度竟达到了85%的成绩,覆盖范围很是广阔。在隔有玻璃门+普通墙体的C点,信号强度更达到了99%。而在严苛的隔有承重墙和石膏墙的E点测试中,其无线信号强度也能达到40%的好成绩,穿墙优势相当明显。

那么蓝色版极路由同内测版工程机相比变化大不大呢?近距离来看看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极路由 无线路由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