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5.X时代来临 三星Note3领衔巅峰手机荐(6)
2013-09-16 16:10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5.5+骁龙600:LG Optimus G Pro

近期LG G2非常火热,而且似乎行货版也即将上市,对于一向在行货方面表现平平的LG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不过,不能忘记的是被誉为三星Note Ⅱ杀手的LG Optimus G Pro,目前该机的性价比似乎比三星Note Ⅱ还要高,LG顶级5.5英寸大屏,以及骁龙600四核的配备,足够出色,要真是用LG G2和它相比,其实也没太多优势可言。

骁龙600四核 LG Optimus G Pro迫近3K

图为 LG Optimus G Pro

LG Optimus G Pro正面是一块5.5英寸IPS原生硬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细腻。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1.7GHz的骁龙600系列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此外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等,并且支持多种模式的摄录像功能。

骁龙600四核 LG Optimus G Pro迫近3K

图为 LG Optimus G Pro

编辑点评:

LG Optimus G Pro本机虽未配备更出色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但是其整体实力仍在不少产品之上,更何况本机还拥有着几近完美的5.5英寸IPS大屏,LG显然将这一环节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目前LG Optimus G Pro最新报价仅为2600元,近期售价大跳水,使得该机性价比更高,显然已经很值的入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考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三星Mega 华为Mate 索尼X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