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5c是你的菜?八大一体式热门手机汇总(5)
2013-09-17 11:0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扩展镜头:索尼Z1 L39h

索尼L39h从型号和外形方面来看,看似是作为L36h的升级版本,也可以这么说但是其实该机已经拥有了很多属于自己的元素。虽然它一样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但是其配置方面却相当的个性并且让人意外,比如说它背后设有的一枚2070万像素摄像头,它所配备的扩展式WIFI伸缩镜头等等,都满足了用户的想象并且足以带来额外的惊喜。

5c是你的菜?八大一体式热门手机汇总

图为 索尼L39h

索尼L39h外形方面和L36h有着一定的相似度,它一体式的机身设计依然保持着纤薄且时尚的一面。在其正面配有一块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不曾变化,同时一样采用了1920x1080像素分辨率,在显示效果方面表现令人满意。而其背后则配有一枚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方面出色。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2.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使用体验自然有保证。

5c是你的菜?八大一体式热门手机汇总

图为 索尼L39h

编辑点评:

索尼L39h本身的配置虽然说同样主流,但是它过于个性的拍摄方面却已经将用户的目光重重吸引,从而很多人似乎也忽略掉了它的原有硬件。当然了它最大的卖点还是其配备的G镜头,具有的1/2.3英寸Exmor RS积层型影像传感器,使之整体拍摄体验以及成像质量十分的出色。目前该机在商家处到货并且报出了4999元的售价,对此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关注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C HTCOne 魅族MX3 华为P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