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vivo X3极具性价比 中秋节购机全攻略(5)
2013-09-17 11:14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然在WP系统中也是有值得选择的机型,因为诺基亚1020的售价太过昂贵所以笔者并不打算推荐这款手机供大家购买,如果大家是一个喜欢拍照的朋友的话那么除了有诺基亚1020值得选择外,诺基亚925也是在中秋中适合购买的手机。因为近日笔者接到的商家报价有很多都是关于诺基亚925降价的信息,所以如果有朋友喜欢WP系统的话那么诺基亚925是个适合购买的机型。

218684_c33d2

图为 诺基亚Lumia925 正面

诺基亚Lumia925采用4.5英寸720P屏幕,依旧搭载PureMotionHD+及悦幕(ClearBlackDisplay)技术;1.5GHz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1GRAM+16GROM,电池容量为2000mAh。机身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机身厚度为8.5mm,相比诺基亚920精简了2.5mm。诺基亚925在机身设计上,依旧彰显了诺基亚一向的超前和时尚,不过加入了金属元素之后视觉上大不一样了。

218685_68f1e

图为 诺基亚Lumia925 细节

诺基亚Lumia920的拍摄性能作为其最瞩目的宣传卖点,在业界引起了千层浪,“低光拍摄”这个全新概念也因此而起。到了诺基亚Lumia925,其继承了诺基亚的光学防抖以及第二代PureView成像技术,在此基础上诺基亚在Lumia925的镜头上创新融入了6组卡尔蔡司光学镜片,使摄像头拥有更出色的透光率以及滤波性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X3 小米2S 华为P6 Lumia92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