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绝对够你用 各价位16GB+2GB内存手机荐(4)
2013-09-18 13:4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500元级别:电信版华为Ascend P6

都知道华为Ascend P6是一款造型纤薄的智能手机,它的6.18mm机身也确实不错。但是除此之外它本身的内在配置也同样不差,只不过没有纤薄机身那么更加直观的显眼罢了。而这款电信版本的华为Ascend P6同样如此,虽说它的厚度为6.48mm,但整体厚度依然纤薄。并且它还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拥有着1.5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同时还拥有着2GB RAM+16GB ROM的机身内存组合,操控性方面表现更好。

绝对够你用 各价位16GB+2GB内存手机荐

图为 华为Ascend P6

电信版本华为Ascend P6同样也采用一体式造型的机身,整体仅有6.18mm的厚度表现出来了十足的纤薄体验。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1280x720像素的分辨率呈现出来了清晰细腻的显示。而在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一颗1.5GHz主频的海思四核处理器,以及其背后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共同带来了不错的操控性和拍摄能力。

绝对够你用 各价位16GB+2GB内存手机荐

图为 华为Ascend P6

编辑点评:

华为Ascend P6拥有着时尚纤薄的机身,同时还拥有着三种配色可供用户选择,在视觉感方面这款产品能够让人产生兴趣,继而想要更深层次的去探究它的其余方面。其实在内在的其它方面,Ascend P6的整体配置也是经得起挑剔的,上面说了那么多的全面功能就是它的资本。现阶段16GB电信版本的华为Ascend P6报出了不足2700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2 三星S4 华为P6 中兴Grand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