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绝对够你用 各价位16GB+2GB内存手机荐(7)
2013-09-18 13:4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3500元级别:HTC One 801e

这里所说的HTC One是801e,也就是一体式单卡行货版本。虽然说处理器方面它相比32G或者双卡版本有所变化,但是在主要的内存方面该机依然没有变化,同样采用了2GB RAM的大内存。虽然说其ROM空间为16GB,不过却满足了想要选择16GB版本用户的使用需求。而且从另一个角度来考虑的话,正是因为它相比32GB版本缩减的原因,所以其价格也表现的更为大众。

绝对够你用 各价位16GB+2GB内存手机荐

图为 单卡版HTC One

单卡版HTC One采用一体式造型设计,同时还拥有着绚丽的红色配色可供大家选择。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而该机背后则同样也采用了一枚408万像素的Ultrapixel超像素摄像头,在拍摄能力方面表现不落伍。内置方面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主流的四核处理器。

绝对够你用 各价位16GB+2GB内存手机荐

图为 单卡版HTC One

编辑点评:

HTC One 801e虽然说配置方面有所缩减,但是相比于32GB版本而言它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卖点。比如说在设计方面One 801e采用了一体式机身造型,这点更为符合当下主流的机身。而在配色方面它还拥有着红色,在视觉时尚感方面同样表现令人满意。而这些都是32GB双卡行货版本One所不具备的,目前16GB版One 801e行货报出了3488元的售价,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2 三星S4 华为P6 中兴Grand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