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IDC:第二季度联想平板电脑出货量全球第四
2013-09-18 14:08  新浪科技  张帆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联想第二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为150万台,排名全球第四。

另一方面,根据台湾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第三季度预计联想将出货180万台平板电脑。

第三季度,苹果公司、三星和华硕仍将是全球前三大平板电脑厂商。不过由于华硕的第二代Nexus 7销量低于预期,华硕与联想之间的出货量差距将缩小。

按厂商划分,苹果公司第二季度iPad出货量为1460万台,同比下滑14%,在平板电脑市场上所占份额从去年同期的60%下降至33%。但仍排在首位。苹果公司的市场份额下滑是因为当季没有推出新款产品。

三星第二季度平板电脑销售量为810万台,同比增长277%;所占市场份额为18%,高于去年同期的7.6%。

华硕第二季度销售量为200万台,同比增长120.3%;所占份额为4.5%,高于去年同期的3.3%。

联想集团销售量为150万台,同比增长313.9%;所占份额为3.1%,高于去年同期的1.4%。

宏碁销售量为140万台,高于去年同期的40万台;所占份额为3.1%,高于去年同期的1.4%。

联想集团已经发布了IdeaTab S5000等新款平板电脑。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仍将继续增长。

目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业务对联想集团总营收的贡献约为14%。该公司预计,到2016年这一比例将上升至50%。2013财年,联想集团的平板电脑出货量目标是1000万台。

IDC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销售量为4510万台,比上一季度下滑9.7%。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销售量的增长速度为60%,但这是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之间平板电脑销售量首次出现环比下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