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9月22日消息,在Windows Phone 8大行其道的今天,WP7用户更像是“后妈”的孩子一样没人管,而近期更加悲催的一条消息是,微软在近日正式宣布,将不再对WP7版的Skype进行升级更新操作。

SkypeWP8

据悉,微软Skype目前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今后将不再继续更新 Windows Phone 7 版 Skype 应用。其原因是绝大部分 WP 版 Skype 用户都是在 WP8 平台上,Skype 团队专注于为 WP8 提供更多新功能和改进,WP7 不属于微软的未来计划。

本月的早些时候,微软刚刚为WP8版Skype添加了视频消息功能,用户可通过该功能发送一段视频给好友。目前Skype已整合了包括 Windows 8.1、Xbox One、Outlook.com等多个不同的平台,让各个平台之间可以无缝式的进行互联网通话,微软团队也表示,未来将继续改进和优化Skype在WP平台上的表现,使其服务更多的用户。

skype-windows-phone-8-video-messaging-2-10-ls_thumb

虽然该消息已经确定,但WP7版的Skype仍然可以在Windows Phone商店中进行下载,但对于这样一个已经宣布“终结”的版本而言,是不是有点“行尸走肉”的感觉呢?